怎么学习区块链,看完让你瞬间大悟

谈到区块链、我们都知道它是数字技术的新一代,在去年和今年,成了热门话题。因此,许多之前对区块链不了解的小伙伴纷纷问:区块链是什么?”但是,块链集上的点对点通信技术,分布式账本技术,加密技术,经济原理,管理机制,动机等,因此,人们常常说人是头等的,听者却一脸困惑。…
有时候,那些被问及的人也会得到这样的回答。它是如此复杂,两句话也说不清楚”。然后,初出茅庐的菜鸟该如何修炼,要想获得区块链的“真经”呢?
在此向大家总结了一套真正的区块链修炼秘籍,希望每个人都少走弯路!
阅读区块链方面的书,基本功扎实。
武艺训练得先扎马步,同样地,了解区块链,首先要理解最基本的概念,只有了解了区块链更深层的各种技术,以及区块链应用价值等等。因此,在学习区块链时,必须进行系统学习,理解区块链底层运行机制。尽管不能保证一步就能成为武林高手,但是练习基本功是没有问题的。
许多人都说我不懂技术怎么办?没事,这几本介绍区块链的书,这一点,技术小白也可以理解:《区块链革命》,《区块链社会》,《区块链:技术驱动的金融》,《区块链:赋予所有事物的事实机器》,《区块链:代码治理》。
看看比特币的白皮书由“始祖”那取内功。
打好基础以后,是时候学真功夫了。众所周知的是,Blockchain起源于中本聪2009年编写的比特币白皮书,因此,有没有比比特币白皮书更好的研究区块链的“武功秘籍”?下面推荐你看一下比特币白皮书,理解如何设计区块链系统,这个体系如何运作?英文读不懂没关系,网上有翻译的中文版本。
还强烈推荐你看看以太坊的白皮书,早期的核心项目是比特币区块链和以太坊区块链,智能合约已加入以太坊区块链。在您了解了比特币区块链的基础之后,重新审视以太坊,了解内部的设计原理,这样才能更好的理解区块链中的分片、跨链等其他技术。
看看工业调查,有更高的武艺水平。
有了武器装备后,现在该更进一步了。工业调查报告能让你洞察某项技术或某方面的问题,读完它,受益巨大!
《区块链产业研究报告2020》,由万向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办公室编撰,1月-4月。看看吧,实力更强。
出席万向区块链全球峰会
与世界一流舞台上的同行辩论。
这时,你们会进入江湖的。有江湖的大人物,有江湖的人,和他们交流和切磋,还不如闷头学习,更有效果了。
万向区块链实验室举办了区块链第六届全球峰会,邀请业界顶尖大咖,技术专家,行业精英与您一起分享区块链的新技术,新动态,新理念。基于过去的经验,一年一度的峰会也吸引了许多优秀的开发者,企业家参与交流互动,他们,其中70%以上的与会者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的人中有95%以上是金融、科技、投资等行业的人士。
庸俗之人只有学会了更多江湖的事情!平台上,便可与众多江湖高手交流切磋,真香啊?!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