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https证书还有人用吗

近几年,互联网技术越来越发达了,但随之而来的网络信息泄露事件发生得也越来越频繁了。这给网站建设者们敲了一个警钟,保护网络数据安全势在必行,给网站安装https证书(即SSL证书)是大势所趋。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免费的https证书,但为什么人们还是宁愿花钱使用收费的https证书呢?现在谁还在用免费https证书?

其实使用免费https证书是存在着一定的风险的,免费https证书存在着一定的缺陷,具体表现如下:

免费的https证书申请过程繁杂,没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全程都需要自己操作。申请人必须要有专业的知识,否则还可能申请不到。

免费的https证书有效期短,三个月就要重新申请一次,十分麻烦。而且,到期后不提醒,用户们常常会因为证书过期而没及时续签而造成损失。

免费的https证书只有单域名的DV型https证书,可选种类太少,不能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免费的https证书没有任何权益保障,随时都有可能被无端吊销,几乎没有商业保障赔付。

免费的https证书在一些特定的环境下会出现不兼容,严重时会影响整个网站的运营。

因此,现在只有一小部分网站仍在使用免费https证书,这类网站大多数是不太注重网络安全的个人网站,有细心的站长朋友会发现那些可以提供免费https证书的平台自己使用的却是收费的https证书,他自己为何不使用免费https证书呢?答案不言而喻了。您还在用免费https证书吗?如果是,建议更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