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安装Anaconda

conda config --set auto_activate_base false # 将false改为true设置默认环境为conda。bash 安装即可。一直yes 最后一个vscode为no。conda activate base或者虚拟环境名字。1.下载Anaconda linux版本。

2023-11-28 09:56:04 370

原创 Sentinel 1数据 python下载

在阿拉斯加官网上选择好数据,加载到购物车中,点击下载python文件,将下载好的python文件放入任意目录文件夹下,运行即可(python3.6以上,安装python将其加入到环境变量中,如果运行是闪退,就切换到目录下,运行python E:\huapoyingxiang\download-all-2023-11-21_01-09-52.py 命令 后面的一串即为下载的python文件的名字),此时Sentinel 1数据即下载到python所在文件夹下。

2023-11-21 09:41:00 54 1

原创 tif转grd

gdal_translate -of GSBG SouthCA.tif SouthCA.grd

2023-11-17 21:14:05 123

原创 文件批量重命名代码

【代码】重命令代码批量。

2023-10-29 17:24:08 113 1

原创 图片的格式转换

cmd 进入到目标文件夹下。

2023-10-11 15:41:25 25

原创 tiff图像分割

data = os.path.join(root, 'gaofer3_20200316_103857725_A_HH_pwr_fil_geo_ql.tif') #文件名。root = 'H:\WYL\Geo' # 栅格影像 (文件路径)tile_width = 640 # 裁剪后的尺寸。

2023-09-19 20:46:54 120 1

原创 高分三号sar影像超精细条带数据预处理流程

(3)选择SARscape/Import Data/ENVI Format/Original ENVI,输入上步所得的envi文件格式的dem数据(DAT文件),参数设置(Parameters)的Data Units选择Ellipsoidal DEM,输出文件(Output Files)设置为新建的SarScapedem文件夹中。(2)数据输入(Input Files)面板,单击Browse按钮,选择上一步得到的_slc数据,根据元数据文件自动算出了分辨率和视数,单击确定。单击Exec按钮执行。

2023-09-17 17:13:35 644 1

原创 labelme安装(windows)

pip install pyqt 如果不行输入 conda install pyqt。labelme 即可运行。labelme 安装。安装anaconda。

2023-09-16 19:35:02 165 1

原创 GMT绘制研究区地图

gmt绘图

2023-07-07 15:18:08 486

原创 sarscape中dem使用

InSAR处理中SARscape软件下的DEM使用1.数据选择立体雷达、机载lidar、星载InSAR干涉处理生产的精度够高的DEM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美国航天飞机雷达地形测绘使命生产的数据即是SRTM数据, 现在版本一般使用version4 ,有30m和90m两种精度。SARscape中最为常用。2.数据导入1 如果你的网络是好的 ,可以翻墙等没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下载InSAR处理相应区域的DEM2 网络不好或者电脑本身的问题 ,SARscape无法下载DEM(本文建议使用)1)方法下载SR

2021-11-05 03:56:14 1180

大数据分析系统

大数据分析系统源代码。

201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