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2018 适用的联合推拉(超级推拉)扩展插件Joint Push Pull下载

找了国内的下载站,基本都是一个文件夹+两个文件,移动到plugins文件夹的版本,我的SU2018报错无法使用,去Bing找了一个.rbz格式的,终于能顺利使用了。

原帖地址:https://sketchup3d.org/descargar-joint-push-pull/https://sketchup3d.org/descargar-joint-push-pull/

网盘地址:

Download - MEGAhttps://mega.nz/file/nSgkzIia#xrWnoq2sgBGvUpXLp-LfwKEGVE-WxPh1dAScrVTZH6M

使用方法:

        打开SU2018,菜单栏->窗口->扩展工具管理器,点击红色按钮安装扩展插件,选择.rbz文件即可。先安装Fredo6 Lib,再安装JointPushPull。 

15aaae2b050b40f89c4705b8afa0f3c7.png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ketchUp 2018是一款功能强大的3D建模软件,可以用于创建、编辑和分享3D模型。它是一种用户友好并且易于上手的建模工具,适用于各种领域,如建筑、室内设计、工程、游戏设计等。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和利用SketchUp 2018,有提供了许多PDF格式的教程。 SketchUp 2018 PDF教程提供了详细的步骤和说明,以帮助新手快速上手并了解软件的基本操作。通过这些教程,用户可以学习如何创建基本的几何体,如立方体、球体和圆柱体,并学习如何使用各种绘图工具和命令。 此外,SketchUp 2018 PDF教程还介绍了更高级的建模技术,如绘制曲线、使用组和组件、创建凹凸的形状等。它还介绍了用于编辑模型的工具,如推拉和旋转工具,以及如何应用纹理和材质。 教程中还包含了一些与建筑和室内设计相关的内容,如创建和编辑墙体、窗户和门等。它还讲解了如何添加光源和调整渲染效果,以使模型更加逼真。 SketchUp 2018 PDF教程还包括一些实践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用户可以应用所学知识并创建自己的3D模型。除了基本建模技巧,教程还分享了一些高级技巧和技巧,帮助用户提高效率和创造力。 总之,SketchUp 2018 PDF教程是学习SketchUp 2018的一个很好的资源。它通过简单明了的说明和实践项目,帮助用户掌握建模技巧,并从基础入门到高级应用的学习中提高他们在SketchUp中的技能水平。无论是新手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用户,都可以从这些教程中受益,并快速上手SketchUp 2018的各种功能和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