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计:WPF中控件随控件变化的两种方式

1.对于情况1,控件的外观变化导致另外一个控件的外观也发生变化,此时一般在空间的样式和模板中进行处理,跟随着变化的控件一般是绑定另一控件的触发事件。2.对于情况2,控件的数据跟随另一个控件的数据变化,则需要在一个控件的数据变化的事件里面区调用其回调函数,这个函数会操作控件2绑定的数据,从而实现控件1的数据改变控件2的数据也随之改变的效果;1.控件一的外观形式变化,同时需要控件二的外观和形式也做相应的改变;2.控件一的数据发生变化,同时需要控件二的数据也随着变化;

2024-04-16 12:07:36 129

原创 WPF中的CommandBinding

1.首先在WPF中,控件的Command可以绑定自己的ViewModel中已经实例化的(ICommand)属性,但是前提是你必须提前对这个ICommand属性进行实例化。WPF中提供的预定义命令-RoutedUICommand(继承于RoutedCommand-继承于ICommand)就是微软提前给大家定义的预定义ICommand命令,当控件的Command想要绑定一个命令的时候,就可以用CommandBinding实例化一个(实现一个)RoutedUICommand进行业务逻辑的实现。

2024-04-14 19:08:35 205 1

原创 WPF学习-ControlTemplate和DataTemplate

1.ControlTemplate主要是对控件的外观进行定义,控件就好比是一个房子,那么ControlTemplate就是房子的。

2024-04-14 18:49:35 193 1

原创 WPF控件模板中的图片不显示问题

1.右键解决方案中的图片--属性;2.复制到输出目录:不复制;3.生成操作:资源;

2024-04-11 16:56:48 106 1

原创 c#中不同时区数字格式转换(主要是小数点的区别)

在使用C#开发软件并需要应用到国外市场的时候,对于欧洲国家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碰到小数点(,)识别不了的问题,那么接下来就介绍一种方法来让软件自动识别用户输入的数字格式。

2024-03-19 14:10:32 220 1

原创 优化算法概述

注释:其中J(k)为目标函数的Jacobin矩阵,g(k)为Jacobin矩阵的转置乘以残差矩阵。

2023-12-21 14:34:13 378 1

原创 Winform操作Access数据库

6.查找数据库中某列中为某值的行数有多少。

2023-11-23 16:34:41 278

原创 Winform中LiveChart的用法

以上就是对LiveChart的操作。使用LiveChart的前提是在NuGet程序包中添加LiveChart。

2023-11-23 15:33:16 750

原创 c#中向c++ dll中传递多维数组

以上就可以实现将二维数组传进c++中。

2023-11-23 14:58:38 250

原创 winform中DataGridView行标题和列标题颜色设置

1.点击DataGridView,在右侧的属性面板中点击RowHeaderDefaultCellStyle,在这里可以设置行标题和列标题的颜色,显示格式等;注释:在设置完成之后要把EnableHeaderVisualStyle这个属性设置为false,这样前面设置的行标题和列标题的属性才会生效;2.同行标题的设置。

2023-11-23 13:39:59 1243

原创 c#中传递字符串数组给C++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传递的字符串中包含中文,则需要使用CharSet = CharSet.Unicode,并在C++端使用wchar_t**接收。

2023-11-22 16:34:14 386 1

原创 c#中委托的使用-转载

http://t.csdnimg.cn/1Lh8l

2023-10-29 21:22:52 32 1

原创 MathNet Numerics-多项式拟合,求拟合结果的R^2值

在MathNet.Numerics中,可以使用GoodnessOfFit.RSquared方法来计算多项式拟合的R值。该方法需要传入两个参数,分别是原始的Y点和使用拟合出来的线计算的Y点(即Ytest)。R值越接近1,说明拟合出来的曲线跟原曲线就越接近。其中,Fit.Polynomial方法用于进行多项式拟合,第一个参数是X点,第二个参数是Y点,第三个参数是多项式的次数。Polynomial.Evaluate方法用于计算拟合出来的线在某个X点的Y值。

2023-10-24 17:04:25 429 1

原创 MathNet.Numerics-多项式拟合

转自上方链接!

2023-10-24 16:55:22 147

原创 c#怎样判断文件路径是否存在

string Path=""+Application.StartupPath+@"\Time.txt;bool bo=File.Exists(Path);if(bo){ return ture;}else{ File.Creat(Path); return false;}

2021-09-24 09:26:38 1829

原创 c#里面怎样对文本文件进行读写的操作

首先定义文件的路径:string path=""+Application.StartupPath+@"\Time.txt;DateTime NewTime=DateTime.Now;string Time=Conver.ToString(NewTime);读取操作:StreamReader sr=new StreamReader(path,Encoding.Default);string aa=sr.ReadLine();sr.Close();写入的操作:StreamWriter

2021-09-24 09:22:30 535

ComboBox中添加TreeView(重写控件,可设置CheckBox=true)

ComboBox中添加TreeView(重写控件,可设置CheckBox=true)

2022-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