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Python编程吗?知道Python编程为什么这么火吗?

Python 是一门更注重可读性和效率的语言,尤其是相较于 Java,PHP 以及 C++ 这样的语言,它与生俱来的优势让其在开发者中大受欢迎,下面奇酷学院就说说python的优点。

Python 为什么这么火 为何python不好找工作?

一、Python 易于学习

对比于其它编程语言,python“更容易一些”,Python 的语言没有多少仪式化的东西,所以就算不是一个 Python 专家,你也能读懂它的代码。我的经验是,通过实例来学习和教授 Python 要比采取同样的方式去接触比方说 Ruby 或者 Perl 更加容易,因为 Python 的语法里面条条框框以及特殊的处理场景要少得多。 它所专注的并非语言表现的丰富程度,而是你想要用你的代码完成什么。学习资料也可以加下Python扣扣裙:3零4零5零799自己下载学习下。

二、它能用少量的代码构建出很多功能

Python 能带给所有开发者一种快速的学习体验。通过实践,你可以在最多两天之内轻松实现一个具备基础功能的游戏 (而这还是在对编程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

另外一些让 Python 成为一门引人注目的编程语言的因素就是它的可读性和高效性。

三、Python 多面手

Python 从诞生已经好多年了,从一诞生便受到高度的关注,因为它可以被应用于如今你所能想得到的相当多的软件开发和操作场景。如:管理本地或者云基础设施;开发网站;处理一个 SQL 数据库;需要为 Hive 或者 Pig 定制一个功能;为自己构建一个小工具;支持面向对象设计的语言等等一切问题python都能帮你完成,简而言之,将 Python 了解得更加深入一点点,就能让你具备可以适应范围更宽泛的工作角色的技能。

四、Python 拥有最成熟的程序包资源库之一

一旦你了解了该语言,就可以利用上这个平台。Python 以 PyPI (读作 Pie-Pie,可以从这里在线进行了解)为其后盾, 这是一个拥有超过 85,000 个 Python 模块和脚本的资源库,你拿过来就立马可以使用。这些模块向你的本地 Python 环境分发已经预先打包好的功能,可以用来解决各种诸如数据库处理,计算机视觉实现,像维度分析这样的高级数据分析的执行,或者是构建 REST 风格的 web 服务这些问题。

五、Python 广泛用于数据科学领域

不管你从事的是什么工作,数据都会是其中的一部分。IT,软件开发,市场等等。 它们都深度地关乎数据且对于智慧求之若渴。很快数据分析技能就会像编码技能一样的重要,而 Python 在两个领域都占有重要的地位。Python 紧挨着 R 语言,都是现代数据科学中最常被使用的语言。事实上,在数据科学领域,Python 的职位职位需求超过了 R 语言。你在学习 Python 时发展出来的技能将会直接转换并被用来构建起自己的这些分析技能。

六、Python 是跨平台且开源的

Python 可以跨平台运行,并且已经开放源代码超过20年的时间了,如果你需要代码能同时在Linux,Windows 以及 macOS 上跑起来,Python 就能满足要求。此外,有数十年的修修补补以及不断完善做后盾,可以确保你能够随心所欲地运行自己的代码。

七、Python 很灵活

有一些Python同其它编程语言集成在一起的稳定实现。

CPython, 同 C 集成的版本。

Jython, 同 Java 集成的Python版本。

IronPython, 被设计用来兼容 .Net 和 C#。

PyObjc, ObjectiveC 工具下的 Python 写法。

RubyPython, 同 Ruby 集成的 Python 版本。

本身就有这多优点,恰好赶上人工智能这个大潮,所以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python的作用,这回你知道python为什么这么火了吧,说了真么多,你还在等什么?快上船吧?

Python编程有哪些优势?如何能快速入门Python?PYPL发布6月编程语言指数榜,Python继续拿下NO.1,赢得毫无悬念。从去年开始,Python就开始了屠榜之路,每月榜单都是第1名,这对想要学习Python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大喜讯。

为什么Python那么受欢迎?

1)Python入门简单、功能强大。Python是简约的语言,非常易于读写,遇到问题时,程序员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问题本身上,而不用花费太多精力在程序语言、语法上。

2)Python是免费开源的、兼容众多平台,程序员不用花钱就可以共享、复制和交换它,也不会遇到使用其他语言时常会遇到的困扰。

3)Python社区创造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Python库。在他们的帮助下,你可以管理文档,执行单元测试、数据库、web浏览器、电子邮件、密码学、图形用户界面和更多的东西。

4)应用领域广泛。Python适用于网站、桌面应用开发、自动化脚本、复杂计算系统、科学计算、生命支持管理系统、物联网、游戏、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等很多方面。

如何快速入门Python呢?

尽管Python入门简单,对于初学者很友好,但想要学好Python、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却不容易,因为企业需要的是具有实战经验、上岗即用的开发人才。目前国内高校并没有设置系统专业的课程体系,而自学又存在学习效率低、实战项目不足的问题。

Python语言简单上手快,且是AI的必经之路,因此现在学习Python就意味着未来的高薪厚利。如果你想快速入门Python,参加专业的学习比较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