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构造方法使用和注意事项)

构造方法,方法的重载,类的执行顺序

2022-10-26 14:03:20 664 1

原创 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描述在一个二维数组array中(每个一维数组的长度相同),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请完成一个函数,输入这样的一个二维数组和一个整数,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该整数。[[1,2,8,9],[2,4,9,12],[4,7,10,13],[6,8,11,15]]给定 target = 7,返回 true。给定 target = 3,返回 false。 public Boolean Find(int target, int[][] array) .

2022-02-12 13:37:27 279

原创 几道简单C#算法题

冒泡排序法两两交换,从左到右,把最大值排到后面 /// <summary> /// 冒泡排序法 /// </summary> public static void Func() { int[] arr = { 12, 3423, 454, 2, 123, 234, 12, 2 }; int temp = 0; .

2021-12-31 16:20:08 456

原创 C#算法题:输入五个实数,不用数组,求出最大值,最小值,平均数。

1.记录一下自己面试遇到一道算法题,应该属于简单,当时身体不舒服头晕晕的没做出来。后面想了一想,用三元表达式可以解。想用for循环解来着,想想太麻烦了。三元表达式//三元表达式a>b?a:b;如果问号左边等式成立,则输出冒号左边的值,反之则输出冒号右边的值。public static void Fun() { Console.WriteLine("请输入第一个数字"); var a = int.Parse(Console.

2021-12-25 18:10:04 1616 1

原创 C#用不同方法求三个数的最大值

C#用不同方法求三个数的最大值一、三元表达式(执行速度快) int i = 15; int j = 14; int k = 1; //方法一 var max1 = i > j ? i : j; var max2 = max1 > k ? max1 : k; Console.WriteLine(max2);

2021-11-29 22:06:02 242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