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亚信科技Java实习面试总结

沈阳项目实现页面的异步刷新,怎么实现的?【介绍一下实现异步的Ajax技术】我是通过Ajax技术实现的,Ajax是一种不需要重新加载整个页面的情况下就能更新部分页面的技术。我们可以只和后台服务器进行少量的数据互换就可以使得页面异步局部刷新。我在项目的很多地方都使用了Ajax技术,注册的时候输入用户名自动检测是否与数据库重名;登录的提示密码错误也不用进行整个页面的刷新;删除一条数据的时候,我们在把id传给后台,后台删除成功以后我们再将页面DOM中的数据也删除,这个过程也是局部刷新。而在我的学习dem

2021-05-31 17:58:26 1657 1

原创 【MySQL】索引、存储过程

索引 index:帮助快速查询数据(单行数据)主键索引,唯一键索引,普通索引,全文索引create unique index balance on t2(score1)drop index balance on t2经常频繁的查询,表内数据很少就不用索引。存储过程:模块化设计sql中的函数,存储两个步骤,直接调用函数,完成多个步骤。create procedure proc()delimiter //;;;;;;;;;;;;;;;//call proc()一般是star t

2021-05-31 17:23:49 217

原创 【Java复习Ⅱ 01】EL&JSTL

时间Expression Language 表达式语言简化Java代码(jsp默认支持)【判空】${empty list}:判断字符串、集合、数组对象是否为null或者长度为0【判有效】${not empty str}:表示判断字符串、集合、数组对象是否不为null 并且 长度>01. ${域名称.键名}:从指定域中获取指定键的值 * 域名称:(多加一个Scope) 1. pageScope --> pageContext 2. requestScope --&gt

2021-05-27 20:39:07 172

原创 【异常】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Failed to load ApplicationContext

异常信息:不能正确加载ApplicationContextCaused by: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CreationException: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sqlSessionFactory’ defined in classpath resource [applicationContext.xml]: Invocation of init methodfailed; nested exception

2021-05-25 17:32:32 1046 1

原创 【Java复习Ⅰ 09】面向对象三大特征

2020/11/01 94分47秒面向对象编程就是“说人话”类是群体,对象是个体人类是不能帮你倒水的,但是张三可以倒水……封装:描述一类事物有什么和能做什么描述一类事物有什么 and 能做什么,放在一起的 【过程】 属性 功能 成员变量 成员方法 field method【1】构造方法:不是必须写出,在编译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分配 什么时候调用?new的时候 可以有多个构造

2021-05-20 20:20:56 200

原创 【Java复习Ⅲ 18】项目流程以及设计

2021年5月12日项目流程图文字版需求确认 售前工程师 --》资深顾问 提供技术问题,技术支持 只是确认甲方和乙方的关系 《需求分析书》立项 项目经理(会有一个规范项目流程的表,确定真个框架流程是正确的。) 架构师 技术问题,确定技术栈 只在需求分析的时候还在这个项目中,确定完了大概的事情就该退群了 DBA 设计数据库需求分析 分析师 高级程序员 算法设计师概要设计 高级程序员写接口详细设计 高程、中程写【伪代码】 《详细设计说明书》.

2021-05-17 21:17:23 210

原创 【观后感】如何入门学习编程——给迷茫的人指点迷津

感谢小迪老师[小迪xiaodi老师]普及网络安全知识【1】如何学习计算机:引言web、渗透(入侵之类的)、经济管理,运动康复,音乐,REEBUF看雪论坛公众号算法使用游戏中的猜测思路正向开发:思想是直的逆向开发:逆向网页、软件,具有进攻性思维正向:学软件:电脑脚本、使用软件、CS架构学安卓/IOS:开发一款手机软件,远大于电脑软件的普及度。更加的贴近生活。网页:微信小程序就是使用的JavaScript,越来越多的程序依赖H5技术实现移动端的开发逆向:分析网页js文件,分析网络.

2021-05-15 11:43:36 216 1

原创 【Git】使用指南

> svn:中央服务器的单点故障 (服务器宕机)> git——linus: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去中央化服务器)> - 记录版本的索引而不是差异,快速回溯到指定版本。

2021-05-15 11:20:56 480

原创 【Java复习Ⅰ12】String、类的概念

20201111 String 双十一这天作业题:continue与if组合跳过不需要的东西:【用于for循环筛】逆向思维?:中途运算,结果输出Math、complex【使用Math中的】Math.abs()、Math.PI Math.pow(a,b) Math.double类型算两次:在运算for循环时,只需要改1.0/m就行,因为m如果是double则需要更大的空间去运行,会造成资源的浪费。BigDecimal,给系统输入的1.0其实并不是真正的1.0,而对于BigDecimal能够接收.

2021-05-13 21:22:23 192

原创 【Maven】学习笔记Ⅰ:基础篇

一、maven能做什么?【本质】:将原材料(各种Java本身的类,不包括jar包)生产成为可运行的工程项目。Maven - 自动化构建工具,英文单词是专家内行的意思1.方便管理jar包,jar包冲突?2.打包web项目(节省jar包空间)两大应用:【依赖管理】maven的jar包放在jar包仓库,maven只存储jar包的坐标。(代码重用思想)【一键构建】编译、测试、运行、打包、安装、部署 操作一体化  【POM:Project Object Model 工程对象模型  【p

2021-05-11 20:48:30 230 1

原创 【JDK8新特性】lambda表达式、流式计算

20210118HTML

2021-05-11 09:46:18 224

原创 【Java复习Ⅱ01_1】BS模式

20210118 10 : 00BS简述1.软件架构JavaEE : Java企业版软件架构:1.B/S架构软件:(Browser + Service)网站开发:简单来说就是**不依赖于其他的第三方环境,只依赖于浏览器的应用**。(通用性强。)也叫做B/S模式:( B 与 S 的通信)Browser 向Server 端发送请求,Server向Browser提供服务(Web服务器Tomcat),Server响应之后,浏览器收到后做渲染。类似于Flash小游戏2.C/S架构软件:软.

2021-05-11 09:45:24 428 2

原创 【Java复习Ⅰ06】递归

20201021文章目录小作业:①校验输入的参数能否组成三角形。②将输入的正整数分解质因数。③打印图案:④有1、2、3、4个数字,能组成多少个互不相同且无重复数字的三位数?输出这些数。递归:小作业:①校验输入的参数能否组成三角形。创建一个java文件,类名为ValidTools,在类中创建一个方法valid,valid方法包含三个整型(int)参数,分别a、b、c,判断a、b、c能否组成一个三角形,如果能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另外创建一个java文件,类名为TestValid,在T.

2021-05-10 21:11:45 261 2

原创 【Java复习Ⅰ05】OOP、封装性

20201014小作业:①使用while循环求1+11+111+1111+11111+111111……… int num = 111111; int sum = 0; while ((num /= 10) != 0) { sum += num; System.out.println(sum); }②求1+2+3+……+1000的和,把和输出,计算每步结果中有多少最后以8结尾? int temp = 0; for (int i = 1; .

2021-05-10 20:57:07 241

原创 【JUC】多线程基础

线程状态运行状态:新生 NEW就绪运行 RUNNABLE死亡 阻塞TERMINATED 终止 == 死亡package com.company.demo.test;public class Demo10_state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里面写的是run方法,使得线程能维持一段时间 Thread thread = new Thread(() -> {

2021-05-10 09:58:41 178

原创 【Java复习Ⅲ17】SSM整合_上传upload

待写

2021-05-09 16:26:49 192

原创 【Java复习Ⅲ 16】SSM整合_分层思想

2021年4月28日:1.现代开发:JavaBean 标准:Java软件的最小粒子应该是JavaBean private 属性、getter、setter方法JBoss—EJB==Enterprise JavaBean JavaBean的基础上 + (控件器)业务逻辑(不易于维护)MVC框架(1)MVC 分层、分工:MVC仅仅是包含了controller、View、Modelcontroller包:【】实际建立的包: com.hzyc.contro.

2021-05-09 16:23:51 356 4

原创 【Java复习Ⅲ15】SSM整合_Spring整合Mybatis

加油,终于学习到spring整合了applicationContext核心配置文件applicationContext是spring的核心配置文件,这个文件里面包含了【数据源和工厂】,各种各样担任着不同任务的【bean】①首先是context上下文找db配置文件作为占位符,用的是context上下文找属性作为占位符,然后找到占位符的定位location,因为这个东西是放在同一个目录下,所以我们不需要使用classpath②<bean> 控制接收数据源,也就是拿spring作为.

2021-05-06 16:57:32 208

【51单片机】单片机书本各个章节课后习题

单片机考试必背,大学考试,就是背背背。单片机考试,1、熟悉IO口 2、各个模块,比如定时器、UART、外部中断等 3、存储器结构,寄存器。 4、特殊功能寄存器的使用。 5、指令。

2020-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