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后端】请求携带未知请求头导致跨域问题(后端配置跨域无效)

配置了跨域类,跨域注解类的情况下请求后端接口携带自定义请求头导致跨域问题

2024-04-16 15:46:56 837

原创 SpringBoot + LayUI 框架快速搭建WEB网站(附源码)

针对于某些小伙伴需要 从零开发 一个属于自己的项目,但是又要页面布局,页面访问配置等繁琐情况,本文将从项目搭建到项目配置再到项目代码编写做一个操作流程。

2023-12-06 15:19:04 1507 2

原创 java后端接口接收值为null

最近帮助别人解决问题时碰到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是不仔细看又很难发现的问题。特此记录一篇。但是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只存在于开发者的一个粗心情况下。不适用大多数人遇到的问题。URL请求参数后不允许接任何字符,否则会导致后端无法识别,从而导致接收值为NULL。在复现过程中还发现请求格式不同也会导致值无法收到。我这情况不适用多数人,希望大家排查代码时要仔细查找,找到问题所在。

2023-12-06 13:10:59 1245

原创 微信小程序使用云开发

这是我第二次记录CSDN,也算是今日工作之余的打发一下时间。内容上相比上次我觉得稍微好那么一丢丢吧。很多地方也需要放图片的我都没有放(那个做毕设的同学自己的云开发账号,我给他做完后我就没有开发者权限了,所以很多地方我没法截图。真实情况就是我云开发都是被禁用状态。很多图都没有,只能依靠文字描述,希望各位能够看得懂最后,如果觉得有哪里需要改善 or 哪里说错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 or 私信留言,我看到后也会及时调整!

2023-05-13 18:44:51 1999 3

原创 微信小程序通过web-view网页授权获取用户公众号OpenID

本人第一次编写CSDN,也是第一次使用markdown写,写得少,也没美化的眼光。重点还是解决了一个工作中的问题。以此作为记录,以防下次面试官问我项目中碰到的问题(解决了那还叫碰到的问题吗?。同时该文章也希望大家遇到困难能够用得上,不懂可以在评论区中交流或者私信。因为第一次,所以也是自己查百度然后慢慢摸索折腾明白的。也看了其他类似的文章。从他们文章中找到的灵感并且,我也附带在下面,可以同时看,这样就会更快速的明白。添加链接描述添加链接描述添加链接描述。

2023-03-14 18:27:58 722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