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构建SpringBoot项目

在线构建SpringBoot项目【基础】

这里介绍一种在线构建SpringBoot的WEB项目的方法
所需工具:

  1. 浏览器
  2. Eclipse(带Maven插件)我的版本是自带的,没有的自己装一个就好啦。

一、构建地址

https://start.spring.io/

二、配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选择构建工具为Maven

  2. 填入你所在公司的名称和项目名称,没有特殊要求这里默认就可以。

  3. 因为我们构建的是Web项目,在Dependencies里面输入Web选择第一个就好啦。搜索完毕之后记得点击“+”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完毕之后点击Generate Project下载配置好的工程。我这里下载好的文件是Demo.zip。

  5. 将下载完毕的文件解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打开Eclipse导入项目。选择File–>Import–>Existing Maven Projects
    这里若是没有则需要下载相关插件配置,百度就好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选择刚才下载的目录导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 等待加载完毕之后就可以看到左侧资源栏得到了我们刚才配置好的工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 在DemoApplication.java文件上右键,选择Run As Java Application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 看到控制台输出如下说明启动成功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在浏览器中访问我们的工程。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 在浏览器当中输入。得到如下显示说明配置成功,不过我们希望能输出一些东西怎么办?
    http://localhost:8080/
    http://localhost:8080/

  12. 在com.example.demo的包上右击,创建一个Java Package。如图所示。
    SpringBoot采用的是约定优先于配置的理念,我们这里创建这个包用来存放控制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3. 在这个包下面创建一个HelloWorld类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的工程结构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4. 编写HelloWorld的Contorller

package com.example.demo.controller;

import java.util.HashMap;
import java.util.Map;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stereotype.Controller;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web.bind.annotation.RequestMapping;
import org.springframework.web.bind.annotation.ResponseBody;

@Controller
public class HelloWorld {

	//访问路径
	@RequestMapping("/hello")
	 //以JSON格式返回数据
	@ResponseBody  
	public Map<String, Object> showHelloWorld() {
		Map<String, Object> map = new HashMap<>();
		map.put("msg", "hello");
		return map;
	}
}

  1. 重新启动应用程序,这时候访问:
    http://localhost:8080/hello
    这时候浏览器就有我们刚才的返回数据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对于构建一个 Spring Boot 项目,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安装Java Development Kit (JDK):确保您的计算机已经安装了JDK,并且配置了JAVA_HOME环境变量。 2. 创建一个新的Spring Boot项目: - 您可以使用 IntelliJ IDEA、Eclipse 或者 Spring Initializr 来创建一个新的Spring Boot项目。 - 如果使用 Spring Initializr,可以访问 https://start.spring.io/ 并选择所需的项目设置(如语言,构建工具,依赖等)。 - 选择好项目设置后,点击 "Generate" 按钮下载生成的项目压缩文件。 3. 解压项目文件:将下载的项目压缩文件解压到您想要存储项目的目录。 4. 导入项目:打开您选择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导入解压后的项目文件夹。 5. 配置项目依赖:根据您的需求,在项目的 pom.xml 文件中添加所需的依赖。 6. 创建Spring Boot应用程序: - 在 src/main/java 目录下创建一个主应用程序类(MainApplication.java)。 - 在该类中使用 `@SpringBootApplication` 注解标记主应用程序类,并在其 main() 方法中使用 `SpringApplication.run()` 方法启动Spring Boot应用程序。 7. 编写业务逻辑:根据您的需求,在src/main/java 目录下创建所需的 Java 类来处理业务逻辑。 8. 运行应用程序:在您的 IDE 中,或者通过命令行,使用 Maven 或 Gradle 构建工具运行应用程序。 以上步骤仅为简要说明,实际操作可能会有所不同。根据您的具体需求和技术栈,您可能需要进一步配置和开发您的Spring Boot项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