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个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

第一步:下载 Android 源代码

源代码网站
AOSP环境要求操作系统为 Linux 或者 Mac OS,也可以在 Windows 安装虚拟机

第二步:深度定制修改源代码

环境准备:Java环境,Android SDK
系统app定制:常见的系统应用浏览器、通讯录、短信、设置等,都是用户能直接接触到的系统级别的应用。这一层你需要掌握 Java。
Framework层定制:比如媒体库、数据库、SSL 等,
native 层定制:一般是为了满足 Framework 层代码的调用需求,此处你还需要掌握 C/C++

第三步:编译成系统

准备编译环境
开始编译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系统源码开发工具是一套用于开发和定制Android操作系统的工具集合,主要包括Android SDK、Android NDK、Android Studio等。首先,Android SDK是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的工具集,其中包括Android平台工具、Android Debug Bridge、Android模拟器、不同版本的Android API等,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些工具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调试和测试。其次,Android NDK是用于开发使用C/C++代码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工具集,开发者可以使用NDK将C/C++代码集成到Android应用程序中,并对其进行优化和调试。最后,Android Studio是由Google官方推出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提供了丰富的开发工具和便捷的开发环境,开发者可以在Android Studio中进行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调试和打包发布。 除了上述工具外,对于需要对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深度定制或修改的开发者来说,Android系统源码(AOSP)也是必不可少的开发工具之一。开发者可以通过下载Android系统源码,并结合开发工具集进行修改和定制,以满足特定的设备需求或行业需求。通过Android系统源码开发工具,开发者可以了解Android系统的内部结构和原理,并基于此进行二次开发,实现更加具有个性化的Android应用程序或Android设备。 综上所述,Android系统源码开发工具是一套完整的工具集,为开发者提供了从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到Android系统定制开发的全方位支持,能够满足开发者各种需求,并帮助他们进行高效的移动应用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