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pring的任务调度器完成Spring Boot定时任务

Spring Boot定时任务使用注解驱动的方式,通过在需要执行的方法上添加@Scheduled注解,并指定任务的触发时间和频率,Spring就会在指定的时间间隔内自动调用该方法。Spring Boot定时任务支持多种触发方式,例如固定延迟、固定频率、cron表达式等。可以用于各种场景,如定时备份数据、定时发送邮件等。表达式是用于定义时间规则的一种字符串格式,它包含了秒、分钟、小时、天、月、星期等六个字段。每个字段都表示一个时间单位,并且使用一个特定的符号来表示该字段的取值范围。

2023-11-01 14:46:37 93

原创 使用shell脚本,实现定时任务备份数据

要求:每天凌晨01:00,自动导出MySQL数据库中【databaseName】的备份,文件名为"EXPORT"或日期格式(如2023-11-01)。备份文件保存在 “/path/to/d/dataBackup” 文件夹中。为避免冗余数据,导出数据保存30天,生成备份数据文件同时删除掉30天前的备份数据。

2023-10-31 23:03:06 324 1

原创 在VMware中为CentOS7配置静态IP

注意:提前下载和安装好VMware和CentOS7。

2023-10-24 22:25:40 123

原创 VMware虚拟机中安装CentOS7详细教程

我们将鼠标移入到虚拟机中,并按下键盘中的“↑”键,选择Install CentOS 7,最后按下“Enter 键”。界面说明:Install CentOS 7 安装CentOS 7Test this media & install CentOS 7 测试安装文件并安装CentOS 7Troubleshooting 修复故障注意: 按下Ctrl + Alt,虚拟机即可释放鼠标。

2023-10-24 20:59:16 91

原创 pnpm :无法加载文件 D:\nodejs\node_global\pnpm.ps1,因为在此系统上禁止运行脚本。

遇到的问题是运行pnpm install命令时出现的,这是因为Power Shell的执行策略限制了脚本的执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更改Power Shell的执行策略。

2023-10-23 15:58:41 2525

原创 MySQL数据类型

MySQL数据类型

2023-02-10 09:32:54 47

原创 数组-二分查找

二分查找

2023-01-31 16:28:38 45

原创 MyBatis 通过Id查询部分字段进行返回,其余字段不显示

如果使用 @JsonInclude(JsonInclude.Include.NON_NULL) 注解放到实体类上,这种方法就是 如果字段值为null的字段不序列化,但是有默认值的字段依然会被查出来,所以可以通过一下方式进行解决。

2022-12-08 16:46:47 1110

原创 通过MyBatis存储List(实体类)集合到MySQL数据库中

foreach:最推荐的遍历方式。迭代器:集合特有的遍历方式。for:带有索引的遍历方式。

2022-12-08 15:25:40 2971

原创 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 To display the conditions report re-run your application with ‘de

Error starting ApplicationContext. To display the conditions report re-run your application with 'debug' enabled.Correct the classpath of your application so that it contains a single, compatible version of org.apache.tomcat.util.res.StringManager

2022-08-25 22:45:39 618

原创 【SendSms】短信服务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com.google.gson.JsonParser.parseString(Ljava/lang/String;)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com.google.gson.JsonParser.parseString(Ljava/lang/String;)Lcom/google/gson/JsonElement;

2022-08-18 10:08:26 711

原创 Consider defining a bean of type ‘cn.itcast.feign.clients.UserClient‘ in your configuration.解决方案

代码】Consider defining a bean of type 'cn.itcast.feign.clients.UserClient' in your configuration.解决方案。

2022-08-10 16:38:57 1061 2

原创 IDEA 配置 Maven

IDEA 配置 Maven 环境 选择 IDEA中 File -->Settings搜索 maven设置 IDEA 使用本地安装的 Maven,并修改配置文件路径

2022-05-08 14:15:51 17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