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va在Servlet中连接Redis数据库

在本文中,我们学习了如何在Servlet中使用Java连接到Redis数据库。这只是Redis和Java交互的基础,实际应用中可能会更复杂。例如,我们可能需要处理连接池,事务,或者订阅/发布等模型。希望这篇文章能为你提供一个良好的起点。

2023-07-17 16:04:35 295 1

原创 Java设计模式:单例、工厂和代理模式详解

设计模式是软件工程中的一种重要方式,它可以使我们的代码更具有可读性,可扩展性和可复用性。本文将介绍Java中的三种常见设计模式:单例模式、工厂模式和代理模式,并通过示例代码帮助我们理解和掌握这些模式的应用。本文我们介绍了Java中的三种设计模式:单例模式、工厂模式和代理模式。每种设计模式都有其特定的应用场景和优缺点。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我们应该根据项目的具体需求和场景来选择合适的设计模式,以提高代码的复用性和可维护性。

2023-07-15 12:18:54 278 1

原创 Java 反射详解及示例代码

反射(Reflection)是Java中一种强大的机制,允许我们在运行时检查和操作类、接口、字段和方法。借助反射,我们可以动态地创建对象、调用方法,以及读取和修改属性值。

2023-07-13 23:06:40 1059 1

原创 JSTL入门教程

JSTL(JavaServer Pages Standard Tag Library)是一个由Sun Microsystems开发并维护的自定义JSP标签库。它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编写动态HTML内容。本教程将向你介绍JSTL的基础知识,并通过一些示例让你了解如何使用它。JST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它可以使你的JSP代码更加简洁、易读。通过掌握JSTL,你可以更有效地编写动态网页。希望这篇简单的教程能帮助你理解并开始使用JSTL。

2023-07-12 17:28:40 139 1

原创 单向链表与双向链表:Java实现

链表是一种常见的数据结构,它由一系列的节点组成。每个节点包含一个数据元素和一个指向下一个节点的指针。根据指针的数量和方向,链表可以分为单向链表和双向链表。本文将详细介绍这两种链表的定义、特点和Java实现。

2023-07-11 14:48:16 1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