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irtest-ios真机搭建实践

配置完后product-scheme-WebDriverAgentrunner,test一下。启动iPad--设置--通用--设置管理--信任WebDriverAgentrunner。1.直接下载包WebDriverAgent-master。在xcode里面product-test--4.配置文件信息(抄作业就完事。最后一步骤打开airtest。在我的资源里可直接下载。2.Xcode打开项目。3.真机连接上iPad。

2024-04-23 16:27:08 2198 3

原创 JMeter+Ant+Jenkins构建接口报告(无人驾驶版)

1.jemter写好脚本2.下载并配置ant环境变量:加上activation.jar、commons-lang3-3.8.1.jar、mail.jar 这3个包mail.jar需要引用到jmeter3.下载安装Jenkins 并进行构建。

2024-04-08 10:38:22 1676

原创 Aritest+python+Jenkins解放双手iOS/Android自动化

https://blog.csdn.net/AirtestProject/article/details/108850129?spm=1001.2014.3001.5506

2024-04-08 10:34:42 1236 1

原创 app如何进行安全测试?

软件安全性测试是软件质量保证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目的是为了发现、暴露和修复软件系统中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或弱点,确保系统在遭受恶意攻击时能够有效保护数据的机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在设计和执行软件安全性测试时,测试人员会模拟各种安全威胁和攻击场景,以验证软件在面临这些潜在风险时的安全防护能力。总之,在执行安全测试时,不仅要注重技术手段的有效性,还要充分考虑法律、伦理、风险管理等多个维度,确保整个测试过程既严谨又合规。软件安全性测试旨在确保软件产品的整体安全性,并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来使用和交互。

2024-04-02 10:43:38 1799 2

原创 Aritest-web-selenium端从0带1手把手教学源码共享

我的是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 (点击桌面Google头标查看文件所在位置)第二步:设置--环境变量--path里面配置上对应google 驱动的环境变量就完成了。第一步:把下载好的Google安装,配置在Aaitest的路径里面。1.选择下载对应的Google浏览机版本。下载完成放入文件夹就完成了第一阶段。下载完放入文件夹--养成好习惯。下载对应的Google驱动。点击运行就有对应的结果日志。2.开始配置环境变量。

2024-04-01 10:47:46 1141

原创 python内app自动化测试的局限性,该如何破局?

Python在App自动化测试方面非常流行,尤其对于移动应用(Android和iOS)的测试,可以借助于像Appium、Robot Framework等工具进行跨平台自动化。然而,即使使用Python这样的强大语言,App自动化测试也存在一些局限性:1. **UI变化敏感**:- App界面的变化可能需要重新更新和维护测试脚本。如果UI设计频繁变更,自动化测试脚本可能会失效,需要投入额外的时间和资源来同步更新。

2024-01-09 17:07:17 1101

原创 Python接口自动化测试的局限性,该如何破局?

1. **初始投入成本高**:- 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需要时间和技术知识,包括对Python语言的掌握以及接口测试框架(如unittest、pytest或requests等)的使用。- 需要设计和实现用于验证接口响应的有效性校验逻辑,这可能涉及复杂的数据结构和业务规则。2. **维护工作量大**:- 当被测接口发生变化时,相关的自动化测试脚本通常也需要更新以适应新的API版本或参数格式。- 如果系统架构频繁变动,接口依赖关系变得复杂,维护测试脚本的成本可能会增加。

2024-01-09 16:53:48 1616

原创 jmeter-BeanShell断言(良心日记)

Apache JMeter 中的 BeanShell 断言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组件,它允许用户通过编写自定义的 BeanShell 脚本来实现复杂条件下的响应断言。BeanShell 是一种 Java 类似的脚本语言,可以在 JMeter 中实时执行。

2023-12-12 19:35:56 391

原创 aab包转apk格式方法

3.将步骤2生成的签名文件、bundletool.jar、aab包放在同个目录。cmd 进图bundletool.jar下载路径。4.cmd进入步骤3目录 --aab会转成apks文件--把apks。--然后再解压就成功了,apk才能安装。

2023-04-10 18:25:36 1658 1

原创 风控反欺诈规则测试方案及实践报告(某e厂日记)

分控测试实践方案及测试报告

2022-10-19 23:24:20 553 3

原创 APP真机自动化实践分享

APP自动化测试1-2阶段视频演示app自动化演示APP自动化原理总结Airtest是一款跨平台的UI自动化测试框架,主要用于游戏和应用的UI自动化测试。其自动化原理主要基于图像识别技术和模拟用户输入事件的方式实现对APP界面元素的操作与验证。以下是Airtest自动化的主要原理总结:1. **图像识别技术**:Airtest的核心机制之一是屏幕截图分析。它能够截取当前屏幕的画面,通过图像识别算法定位屏幕上的UI元素。

2022-10-18 17:22:56 569 1

原创 Jmeter分布式实践(某大厂性能日记)

压测测试报告一、为什么要做分布式??1、Jmeter 本身的局限性一台压力机的 Jmeter 默认最大支持 1000 左右的并发用户数(线程数),再大的话,容易造成卡顿、无响应等情况,这是受限于Jmeter 其本身的机制和硬件配置(内存、CPU等)由于 Jmeter 是 Java 应用,对 CPU 和内存的消耗较大,在需要模拟大量并发用户数时,单机很容易出现 JAVA内存溢出的错误,导致测试脚本本身就有瓶颈2、JVM 堆内存的局限性。

2022-10-18 15:34:32 887 2

原创 windows配置电脑网络ip地加的方法

在打开的网络连接属性窗口中,找到并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 4 (TCP/IPv4)”或“Internet协议版本 6 (TCP/IPv6)”。- 右键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或按Win + X组合键),然后选择“网络连接”或“网络和互联网设置”。- 在“网络连接”窗口中,找到您要修改IP地址的网络连接(例如,以太网或无线网络连接),双击打开其属性。- 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更改适配器选项”。1. **步骤一:打开“网络和互联网设置”**

2024-04-23 16:25:33 593

原创 yarn的安装和使用

Yarn是Facebook推出的一款新的JavaScript包管理工具,它与NPM有着类似的功能,但在性能、安全性以及可靠性上有所提升。Yarn会自动读取并安装所有依赖项。

2024-04-10 10:28:59 330

原创 什么是嵌入性软件测试?嵌入式测试和软件测试的关系

嵌入式软件测试不仅要验证软件的功能正确性、性能、安全性等特性,还需要考虑软件与硬件的交互、实时性、资源限制(如内存、处理器速度等)、以及外部环境因素(如温度、湿度、电磁干扰等)的影响。总结来说,嵌入式软件测试是软件测试的一个分支,但它涵盖了更广泛的系统级测试内容,要求测试工程师熟悉硬件接口、实时操作系统、嵌入式编程原理及相关行业标准,以确保嵌入式系统在复杂的嵌入式环境中能稳定、有效地运行。- 软件测试主要针对独立的软件产品或应用,重点在于软件本身的逻辑、功能、性能、兼容性等方面的验证。

2024-04-03 00:15:00 175

原创 git实战教程

通过不断实践上述操作,并结合具体的项目需求和团队协作规范,您可以逐步掌握Git的核心功能并将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Git实战教程涵盖了Git的基本操作以及如何在日常开发中高效地使用Git进行版本控制。- 下载并安装适用于您操作系统的Git客户端,比如Windows、macOS或Linux。当合并或拉取时发生冲突,编辑冲突文件以解决冲突,然后提交。这将在当前目录下创建一个新的Git仓库。2. **初始化Git仓库**3. **添加文件至暂存区**5. **配置用户信息**6. **连接远程仓库**

2024-04-01 11:51:30 556

原创 编程语言的未来?互联网的尽头是放贷?

编程语言的生态系统是指围绕一种特定编程语言而建立起来的社区、库、框架、工具和服务等综合环境。为了有效普及编程语言教育,各国政府、学校、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纷纷采取行动,包括提供免费在线教育资源、举办编程竞赛、培训教师以及开发趣味性的编程教学工具等,旨在激发不同年龄段人群对编程的兴趣,以及提升他们的实际编程能力。- 为了适应多核CPU和分布式计算环境,编程语言正加强对并发和并行处理的支持,如Java的Fork/Join框架、C++的C++17标准中的并行算法库、Python的asyncio模块等。

2024-01-08 11:18:33 1045

原创 MySQL技能树

## 三、数据查询(DQL - 数据查询语言)```9. **批量操作:**22. **用户管理与权限设置:**20. **获取当前数据库:**13. **聚合函数查询:**21. **切换数据库:**1. **创建数据库:**2. **删除数据库:**4. **修改表结构:**10. **简单查询:**11. **条件查询:**12. **排序查询:**14. **分组查询:**15. **联接查询:**17. **开启事务:**18. **提交事务:**

2024-01-08 10:47:10 811

原创 python家常函数方法总结

在Python中,函数内部拥有独立的作用域,这意味着函数内部定义的变量仅在该函数内部可见,除非使用了`global`或`nonlocal`关键字。- **匿名函数(Lambda函数)**:简洁表达单行函数,通常与map(), filter()等高阶函数结合使用。- **装饰器(Decorators)**:通过修改函数的行为而不改变其源代码来扩展功能的一种设计模式。## 四、函数的高级运用- **递归函数**:函数自身调用自身的技巧,常用于解决分治或动态规划问题。## 一、函数的基本调用与返回值。

2024-01-06 06:00:00 307

原创 python为什么要函数封装?

1. **复用性(Reusability)**:定义一次函数后,可以在程序的不同位置多次调用,避免了重复编写相同的代码。**函数封装**是指将一段完成特定功能的代码块组织成一个具有明确输入和输出的单元——函数。- **装饰器(Decorators)**:用于修改或增强函数行为的一种高级封装形式,不改变原函数的源代码。- **类与对象封装**:面向对象编程中,类的方法是对操作数据的封装,提供更丰富的封装层次。- **命名空间封装**:通过模块导入和导出机制,只公开必要的函数给外部使用。

2024-01-05 06:00:00 374

原创 【代码共享】python测试经常用到的第三方库详细解说

由于之前提到的dataset库主要是用于简化与SQLAlchemy进行数据库交互,而是一个提供额外工具和实用功能以增强SQLAlchemy体验的库。

2024-01-04 15:35:06 938

原创 [共享原码]python文件写入数据与读取文件数据

[共享原码]

2024-01-04 14:44:36 482

原创 Python单元测试框架之门前大桥下游过..

从软件架构的⻆度来说,测试最重要的步骤是在软件开发的时候界⼊⽐较好,所以在早期测试的界⼊,是最基本也是最底层的测试类型,单元测试应⽤于最基本的软件代码,如类,函数。抛开软件架构的层⾯,在⾃动化测试的体系中,单元测试框架以及单元测试的知识体系是必须要掌握的。它能够实现在⼀个同样的测试步骤中,使⽤⼀个测试点的测试代码,实现多个测试场景的验证,这⾥。、在⾃动化测试中,每个测试⽤例都必须得有断⾔,⽆断⾔的⾃动化测试⽤例是⽆效的。在执⾏的时候,它的原理和核⼼思想是在执⾏的过程中,它把列表⾥⾯的值⾸先进。

2023-04-10 19:06:29 408

原创 Monkey分布式实践

monkey

2022-10-19 11:21:20 306 1

原创 APP第三方安全检测

app免费安全检测

2022-10-18 19:52:44 574 2

原创 unittest+jenkens(小白必看)

unittest+jenkens定时构建集成

2022-10-18 19:03:55 209 3

原创 Charles抓包之升阶版

Charles抓包实践

2022-10-18 18:39:18 139

原创 Jmeter接口自动化实践

BeanShell 后置处理程序 ${__setProperty(newtoken,${token},)} 全局token变量。JDBC Request:出参运用;连接数据库查询最新的发送验证码手机号。2.charles装包分析业务收集业务中的接口。http中运用出参唯一值;根据线程组延迟时间可控制接口每天定时执行。线程组需要导入连接数据库的jia包。5.线程组分层,参数参数化等优化。正则表达式提取器:提取token。3.postman中调通接口。4.jmeter中配置线程组。

2022-10-18 16:32:54 268 1

WebDriverAgent-master

WebDriverAgent-master

2023-12-05

unittest测试框架实践分享

unittest测试框架实践分享

2022-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