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刷新,用 dfuse 流式搜索提供即时用户体验

Source

荣幸地宣布我们现在为 EOSIO 生态系统的开发者提供 dfuse 流式搜索,大力帮助下一代 dapps的开发,让区块链的用户体验更接近 Web 2.0。

dfuse 的 **REST **和 WebSocket API 已经从很大程度上简化了从链中检索数据的能力,但我们想让它更进一步。

我们现在为整个链上的每个反馈提供 cursor,允许您的 UI 通过从指定的点上来显示历史结果,可以向正反两个方向进行分页或实时读取。正向搜索(顺着链前进的方向)可以实时读取新的交易和状态更新,也会观察微分叉,并通过 undo 字段通知您,确保您获得准确的数据更新。所以一定要关注 undo 字段!

好,那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dfuse 流式搜索的演示。

Streaming Search

如上所示,运行的是一个反方向的查询(逆着链前进的方向),它对结果进行了分页,直到第一个区块。

接着这个用例,常见的做法是开始监听新交易,比如一个钱包里显示帐户正在接收的转账。现在可以通过使用先前返回的顶层信息的 cursor,执行正向流式搜索。这种方式是能保证你读取的结果是完全连接上的,严丝合缝,没有意外。

这个新的功能是结合我们的新 GraphQL 端点和强大的 dfuse 搜索查询语言。有了这些功能,如今 **dfuse **可以为您提供 EOSIO 生态系统中最精确的查询服务,还有原生的 GraphQL 查询语言来提供定制的有效负载。

节省带宽,缩短延迟,不浪费时间。现在使用 dfuse能保证更快的构建你的项目。

与往常一样,我们欢迎您提出任何的反馈、意见或问题,并很高兴支持您换用 dfuse。请加入我们的 Telegram 频道加入我们的微信群,告诉我们如何进一步优化您的开发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