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下载jieba库

pip无法下载jieba库

下载遇到的错误

下载方式我试过了pip install jieba、conda install jieb、pycharm和anaconda方式都用过,是这样的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

更换镜像源,我理解的是当前源里么有jieba库,因此下载不了,更换的是清华镜像源,操作方式如下:

  1. 在user目录中创建一个pip目录,如:C:\Users\xx\pip,新建文件pip.ini
  2. 在文件中键入代码如下
[global]
index-url =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重新下载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cos Creato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游戏开发引擎,它允许开发者创建各种类型的游戏,包括街霸游戏。但是,Cocos Creator本身并不提供街霸游戏的源码,开发者需要自己设计和编写游戏的逻辑、界面以及各种游戏元素。 要创建一个街霸游戏,首先需要进行角色的设计和动画制作。可以使用Cocos Creator内置的动画编辑器来创建和编辑角色的动画效果。然后,开发者需要设计游戏场景,包括背景、道路、建筑等等,可以使用Cocos Creator提供的场景编辑器进行创建和布置。 在街霸游戏中,角色之间的战斗是重要的内容。为了实现战斗机制,需要编写适当的代码来实现攻击、防御、技能等动作的触发和效果。开发者可以使用Cocos Creator的脚本编辑器来编写游戏逻辑脚本,实现战斗机制,并确保游戏的平衡性和可玩性。 此外,街霸游戏还可能包括多人对战模式,可以使用Cocos Creator的网络模块来实现多人对战功能。开发者还可以使用音效编辑工具来添加游戏音效,以提升游戏的体验和乐趣。 总体来说,创建一款街霸游戏需要进行多个方面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包括角色设计、动画制作、场景布置、战斗机制实现、网络功能等等。Cocos Creator作为游戏开发引擎,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和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创建出高质量、富有创意的街霸游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