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D 常用组件简介

TALEND 常用组件简介

tJava 组件

tJava 组件使用java语言定义变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空白处编写java代码,如图:
创建了一个字符串变量,变量名为“foo”,变量值为“ba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FileInputExcel 组件

tFileInputExcel 组件是用于抽取excel文件数据的组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选择excel文件所在目录(ps:excel文件最好另存为xls格式)

假设工作簿中包含多个sheet,只需要抽取某个sheet,则通过 + 键增加工作表。
如:选择“Sheet3”工作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Microsoft Azure Storage Blob ,TALEND工具也提供对应组件,完成文件上传到blob中或从blob中下载文件的任务

tAzureStoragePut 组件

tAzureStoragePut 组件完成上传文件到blob中的任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2 3 处填写blob的连接信息
4 选择要上传的文件的路径
5 选择要上传到blob的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AzureStorageGet 组件

tAzureStorageGet 组件完成从blob下载文件的任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2 3 处填写blob的连接信息
4 选择要下载到本地的路径
5 + 键添加blob的文件路径
Prefix 处填写具体路径。Include sub-directoriesCreate parent directories 选项一定要打勾(十分重要!)保证能够读取到blob的子路径,且能够在本地创建与blob一样的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Oracle Talend组件是一套由Talend公司开发的用于与Oracle数据库进行集成和数据处理的工具集合。这些组件包括连接器、转换器和处理器,帮助用户有效地处理和管理Oracle数据库中的数据。 首先,Oracle Talend组件提供了连接器,用户可以使用这些连接器快速建立与Oracle数据库的连接。连接器提供了访问数据库的接口,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连接参数来连接到特定的Oracle数据库实例。这样,用户就能够方便地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向数据库中写入数据或执行特定的SQL查询。 其次,Oracle Talend组件还包括了转换器,可以帮助用户在数据处理过程中对数据进行转换和清洗。转换器提供了各种转换规则和函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数据进行处理和转换。例如,用户可以使用转换器来将数据库中的日期格式转换为特定的格式,或者将文本字段中的空格去除。 最后,Oracle Talend组件还提供了处理器,可以帮助用户对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特定的操作。处理器可以执行一系列的数据库操作,例如插入数据、更新数据、删除数据或创建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处理器来自动化这些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总而言之,Oracle Talend组件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工具集合,可以帮助用户与Oracle数据库进行集成和数据处理。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这些组件来方便地连接到数据库、对数据进行转换和清洗,以及执行特定的数据库操作。这些组件使用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简化数据处理流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