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荣耀手机如何不用Root激活Xposed框架

对于一直研究手机的哥们而言,XPOSED框架肯定都不陌生,较多功能牛逼的App都基于XPOSED框架下启用,但对于较多入门屌丝而言,却一直搞不清楚这是个什么门道,一听到XPOSED框架激活头都大了,碰巧近期在技术群里有成员在了解这个事情,而且最近我也正好都在研究这个XPOSED框架,顺便写下一篇文章供入门屌丝哥们参考,希望有所帮助。

说到这里的话到底什么是xposed框架?Xposed框架是一个能在不改到apk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影响程序运行的框架服务。简单说,xposed框架是一个功能高深的系统增强框架,而功能实现都是通过框架模块插件来实现的,因而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的具体功能是xposed框架的模块软件,xposed框架相当一个载体的角色,只要机器激活了xposed框架,即可使用对应的模块软件。

介绍到这里,我们知道了激活Xposed框架决定了我们使用各种清大功能模块的决定条件,所以我们第一步要操作的是如何在机器上激活Xposed框架,如果框架激活成功,模块激活和使用就没问题了,由于安卓系统版本烦杂,不同的系统需要安装的框架版本也不同,具体的版本选择我们可去下载看看琢石模拟器的软件使用手册上的分类教程即可,根据自己的机器系统选择对应的框架版本和激活流程进行激活,这次我的测试机型是安卓机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的机器是5.0或5.0以上的系统版本,选择第一项"安卓5.0及以上系统"安装激活即可,如果机器是5.0以下版本,选择第二项“安卓4.x系统”进行安装即可,如果机器是miui7系统版本,则选择第三项“MIUI7”进行安装激活,miui5/6则安装wsm框架即可,注意以上各个版本都需要在Root前提下进行激活,如果刚好你的机器不能获得Root权限,可尝试安装“无Root系统”版本的框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