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P/UFT(四):飞机售票系统登录测试参数化操作

软件自动化测试笔记2021.05.10飞机售票系统登录测试参数化操作目录飞机售票系统登录测试参数化操作1.被测试系统简介2.测试需求1)功能测试2)功能需求3)测试用例4)测试环境3.脚本录制与编写测试脚本1)脚本录制2)将登录信息返回窗口导入对象存储库3)编写测试脚本4.测试结论1)测试用例执行2)测试结果分析1.被测试系统简介Flight GUI是UFT自带的一个应用程序,是一个模拟飞机订票系统的软件,非常适用于初学者对UFT的功能

2021-05-11 01:21:12 5623 7

原创 QTP/UFT(三):入门&测试过程

2021.04.27&05.02QTP/UFT入门关于UFT1.是HP公司的关键字驱动的功能测试工具说明其使用的脚本是关键字驱动脚本。2.支持的脚本语言:VBScript3.擅长:Java、Web、.Net4.超过WinRunner的主流测试工具WinRunner只支持单机或C/S相应的不同的应用领域当中,需要考虑软件发生的变化,而这种变化会影响测试策略的制订。当相应的被测软件所运行的环境发生了不同的变化时,测试的方法与策略也要进行调整。一招吃遍天下鲜是做不到的.

2021-05-02 17:01:10 861 1

原创 QTP/UFT(二):自动化测试脚本编写方法

2021.04.24自动化测试方案选取时需考虑的因素(康康就行,并不是很重要)项目的影响:自动化测试能否对项目进度、测试覆盖率、风险有积极的作用,或者让开发更敏捷 复杂度:自动化是否容易实现,包括数据和其他环境的影响。自动化测试在构建时有一个较为麻烦的事情——数据,它需要大量的数据,而且要在自动化测试之前开始做好。与手工测试在造数据的点上不太一样。比如:往一个部门里面加人,如果是手工测试,在跑用例过程中或者跑之前加都行(跑之前再加人也赶趟,或者做一条加一个做一条加一个也不是不可)..

2021-05-02 16:57:26 1503

原创 QTP/UFT(一):自动化测试概述&自动化测试过程

2021.04.23功能的自动化测试工具主要(常见)应用领域:回归测试软件自动化测试的产生?从性能测试看:用工具的方式完成,手工方式无法替代(人海战术或许可以?但需要考虑投入产出比);时间,空间(数量),比如30min,500人请求。 软测包含大量重复操作性。 手工模拟真实环境较难。 软测大部分工作非智力创造性? 手工测试获得的测试结果不精确…软件自动化测试的意义?把上面的问题解决就是意义。减少测试人员的工作量。 提高测试效率(和第一点差不多);工具只是手段之一。..

2021-05-02 16:54:23 4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