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造成后果:用户待支付金额是0时,点了使用优惠券,造成车主多交了优惠券的钱。场景:车主停车时间未达到起收费金额时,点了有的优惠券,点击离场。常见错误: 当待支付金额小于优惠券金额时,可以点击离场。改进:订单待支付金额为0时,不能点击优惠券。#停车支付使用优惠券常见错误逻辑。

2023-04-19 10:45:37 70

原创 paddlepadlle安装

安装地址:https://www.paddlepaddle.org.cn/往下滑找到快速安装: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复制安装信息里面的安装命令;然后在Pycharm的Terminal粘贴命令执行安装,如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022-05-16 14:21:56 316

原创 __str__ returned non-string (type int)

问题:报错是因为ID主键,需要再models里面的返回类型转换为strdef str(self):return str(self.id)

2022-05-12 17:48:11 636

原创 CentOS服务器网络ping不通

CentOS服务器网络ping不通原因:服务器后端的LAN口跟系统做顺号不一致排查方法在正确的网络上配置IP注意:原因:服务器后端的LAN口跟系统做顺号不一致正常的服务器网卡LAN1对应系统中网络1,LAN2对应网络2;但是问题服务器不是这样的,怎么排除呢?排查方法笔记本网线连服务器的串口,设置好IP,通过浏览器登录进服务器管理系统界面,查看MAC地址的端口,找到对应关系。在正确的网络上配置IPIP配置正确,ping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注意:不同的CentOS版本,须要打上对应的网卡驱动补

2022-05-11 10:10:28 1787

原创 Cannot resolve symbol ‘RequestMapping‘

POM中添加了spring-boot-starter-web依赖,但是还是飘红。解决办法:把光标放到@RequestMapping后面,alt+回车,选择add spring-boot-start-web to classpath。

2022-02-09 09:33:49 3363

原创 java.sql.SQLException: Field ‘id‘ doesn‘t have a default value数据库ID没有自增

数据库ID自增在数据库中设置ID自增在.yml中配置在数据库中设置ID自增在.yml中配置// 添加了mybatis plus依赖的。mybatis-plus: global-config: db-config: id-type: auto

2022-01-29 10:17:34 1223

原创 Python找不到文件,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xx“

解决:jieba.load_userdict("./userdict.txt")文档放在项目根目录下的,把配置的运行目录改到根目录下就可以了。

2022-01-20 11:35:29 3457

原创 python3.7连接Mysql数据库

连接数据库import pymysql.cursorsDBHOST = ‘localhost’DBPORT = 3306DBUSER = ‘root’DBPASSWORD = ‘123456’DBNAME = ‘semantic_analysis’try:db = pymysql.Connect(host=DBHOST,port=DBPORT,user=DBUSER,password=DBPASSWORD,database=DBNAME)print(‘数据库连接成功!’)except p

2021-12-28 21:51:26 10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