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设置HTML文件自动补全代码或标签

在使用Pycharm编写Django模板时,经常会用到一些特殊的格式,比如 {{ … }},{% if %}等等,如果Pycharm不自动提示,只能一个符号一个符号的输入,比较麻烦。现在教大家如何设置自动补全这些东西。

1、首先,打开Pycharm的Files–>Settings–>Editor–>Live Templat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django下的这些自动提示的代码已经存在,那就说明pycharm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再去引入模板的地方观察旁边是否有这个标志,点这个标志是可以直接到达引用的html模板文件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没有这个标志,说明模板的引入有问题,没有搜索到模板,仔细确认模板的引入路径没有问题后,到settings---->Language&Frameworks---->Djang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面选择你的django项目根目录和settings.py文件。此时在回到引入模板的地方查看就会出现那个标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如果django下的这些自动提示的代码不存在,敬请参考此篇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35556064/article/details/80333083

是不是非常方便,按照此方法自己添加相应的标签吧,比如{% for %}等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资料:https://blog.csdn.net/cf313995/article/details/83117421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