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脚本插件合集8.5版本,设计师效率神器

这款插件能够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最新AI脚本插件合集8.5版,版本支持AI CS6-2022,这次大改版,脚本更全,兼容性更强,更稳定!

包含了很多实用的AI功能增强脚本,如刀模线绘制、二维码生成、条码制作、角线绘制、置入多页面PDF、自动拼版、尺寸标注等等多达80多个AI脚本,灵活的运用这些AI脚本功能可以让您的工作效率倍增,赶紧收藏一波,能够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用过的都说好。
软件下载:https://www.wszyk.cn/926/.html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提高工作效率必备,快来下载体验吧!
AI脚本插件合集8.5版下载链接:https://www.wszyk.cn/926/.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下载解压后,将“AI脚本插件合集1.1.jsx”复制到\Abobe Illustrator XX\Presets(在部分AI软件中可能显示为“预设”)\zh_CN\脚本 文件夹下,重新启动ai,就可以在"文件"-"脚本"下看见ai脚本菜单,运行即可。其他说明:如果你按上述安装方法可以正常使用脚本,那么可以无视下面说明。如果你按上述方法安装了脚本,但是点击插件却无任何反应,则需要你选择不同版本脚本复制到\Abobe Illustrator XX\Presets(在部分AI软件中可能显示为“预设”)\zh_CN\脚本 文件夹下,即使是AI绿色版也可以使用。 AI CS6 32bit复制“AI脚本插件合集_CS6_32.jsx” AI CS6 64bit复制“AI脚本插件合集_CS6_64.jsx” AI CC 2015 64bit复制“AI脚本插件合集_2015_64.jsx” AI CC 2017 64bit复制“AI脚本插件合集_2017_64.jsx” AI CC 2018 64bit复制“AI脚本插件合集_2018_64.jsx 注:部分脚本由于兼容原因,可能无法在某些ai版本中使用。 包含的ai脚本插件列表 AI尺寸横向标注 对象横向标注脚本 AI尺寸纵向标注 标注尺寸 增强版 画刀版1.0 画刀版2.0 天地盖盒子脚本 绘制手提袋脚本 绘制外箱脚本 生成出血线脚本 文本段落分行 段落文本行合并 文本段落转换 单行文本打散 字体转曲 字体大小写转换 查找专色 对象换位 选择对象导出为PSD 导出jpg 选择对象导出jpg 选择增强 随机填色 AI圆角插件 锚点分割路径 等分路径 建立等分圆 测量路径长度 点到点连线 节点延伸 解锁全部对象 统一画板尺寸 当前页加矩形 全部页加矩形 垂直两分 水平两分 插入页码等 AI多图层转多画板 AI页面适配对象 裁切标记 印前角线 一键拼版 自动拼版 阵列复制 内角线 创建参考线 打开多页PDF 置入PDF多页面 条码生成 移除叠印属性 移除非纯黑叠印 解散全部群组 批量替换链接图 AI链接文件打包 全部颜色转黑 查找白色叠印 删除所有蒙版 正则编辑文本 流水号生成器 ai颜色标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