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软件时的安装路径和方法你做对了吗?

一个人如果在安装是每次只选择默认路径的话,那么你的文件夹都应比较混乱。下面我来说说我安装软件的方法,
一,根据不同的软件类型安装到不同的盘
现在我们的电脑为了平衡成本和性能大部分电脑都是混合硬盘,即机械硬盘(价格实惠,但是读取速度较慢)和固态硬盘(价格比较高,且寿命相对较短但是读取速较快时机械硬盘速度的三倍左右)所以我们可以将比较耗性能的软件(像游戏等软件)放在固态硬盘中一般就是windows的c盘,将其他不太耗性能的软件和比较耗内存放在除c盘以外的盘。
二,讲不同的软件放到不同的文件夹下
我胡乱放文件夹踩了很大的坑,每次我都是默认路径安装软件而且从来不看软件放在了哪里,所以我的磁盘中文件是很糟糕的。如果我们想安装软件,应先将创建一个文件夹一个比较独特而且能看一眼就能知道里面放了什么东西的文件夹 比如说我想安装一个qq我们可以在D盘下创建一个名为software的文件夹,然后再将software中创建一个名为qq的文件夹。最后将安装路径D=>software=>qq其中文件夹的名字最好不要有中文(有些国外的软件时不能过识别中文的)这样我们就能够比较合理的整理我们的文件夹了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