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集分享

数据来源是我在NLP和CV领域的多年积累。

2024-03-15 17:40:19 476 1

原创 YOLOv8训练路径报错

当前对于数据集标注之类的工作已经有很多介绍了,我就不提了,C++ opencv4.7也可以正常运行v8,但在训练时需要注意路径报错,如下图,修改库中的utils.py相应位置路径。当前(2023年2月28日),YOLOv8训练由于设置了奇怪的。我的数据集在上一级,所以修改为。报错解决,成功进行训练。

2023-02-28 23:15:25 1254

原创 开坑Jetson Nano

开坑Jetson Nano基本情况问题解决方案查看工作状态,温度VNC与开机自启动设置keras与TensorFlow基本情况1.无emmc(好像和最初宣传的不一样),需要tf卡,16g以上,其实会想要分配swap空间,那最好买32g的。好处是按照官网往tf卡中直接烧镜像就好,2.镜像自带cuda10,cudnn7,opencv,系统是ubuntu18问题新的板子不出点大小问题是不可能的...

2019-04-01 11:24:32 2356

辛苦收集全网最全NLP数据集(带标注)

NLP大规模数据集,中英文全收集 链接中的数据是我收集了这几年的NLP资源数据,包含中文,英文。 中英文wiki不用说了,都是全的,全网所有的对话数据集,包括最新百度知道问答全部收集。中英翻译也有600w条以上,总大小58G,或许是全网唯一一个这样整理数据集的人了。同时由于我给出的是私有服务器链接,会定期根据我的工作不断更新最新的数据,所以购买十分划算。

2023-03-04

本文辛苦整理的Imagenet2010-2017数据集

数据集在七年时间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一探究竟。

2023-02-28

Python3.7基础深度学习环境

基础环境包含anaconda及Cuda,cudnn,请大家翻阅查看。

2023-02-28

CV界的传说,Imagenet21K数据集

Imagenet21K数据集作为现在超大VIT预训练模型必须要使用的数据集,总大小1TB以上,想必需要使用数据集的朋友在中文互联网找不到此类数据,在此免费提供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快速上手大模型。

2023-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