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在线渲染怎么取消?怎么关闭云渲染

在线渲染,无论是通过云渲染服务还是渲染农场,已经成为众多3dmax动画制作者的首选方式来执行渲染任务。然而,如果在渲染过程中需要禁用这一在线渲染功能,该怎么操作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探讨如何关闭这一功能的详细步骤。

3dmax在线渲染关闭过程

动画客户端

1、3dmax文件在动画客户端中渲染时,可点击【渲染作业】,会出现多个下拉功能,选择【停止作业】即可正式停止【3dmax在线渲染】。

2、使用3ds Max在线渲染农场,用户可以体验到高效且强大的渲染服务,这些服务支持批量提交渲染任务,从而大幅提高渲染效率和项目完成速度。由于渲染农场拥有大量的计算资源,用户无需等待排队即可开始渲染任务,这意味着几乎可以实时开始处理渲染,显著加快了整个工作流程。

更为重要的是,在线渲染农场拥有足够的算力,能够应对各种规模和复杂度的项目需求,Renderbus瑞云渲染,含动画渲染、影视特效、广告特效等,助力渲染任务高效完成。新用户注册账号填WFQB,完成实名认证即可领取渲染劵礼包。

效果图客户端

1、打开3ds Max软件界面。根据你正在使用的渲染农场服务或云渲染插件,这个过程可能会有所不同。假设你是通过一个插件进行在线渲染,你通常可以在3ds Max的"渲染设置"菜单中找到对应的插件选项。

通过插件提交渲染文件,提交过程中会出现【确认】提交功能,用户再次确认之后才能上传到效果图客户端。

2、在效果图客户端中,选择渲染任务单击右键,就会出现渲染【暂停】功能,开启【暂停】即可正式停止渲染。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