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cpuinfo‘

直接pip install cpuinfo 显示没有这个库。改为pip install py-cpuinfo。

2024-03-26 20:09:35 160

原创 AttributeError: module ‘numpy‘ has no attribute ‘ndarray‘

发现是numpy版本问题,但是pip安装时位置老是不对,最后直接从文件夹拷过去了。发现是numpy1.19.5时pandas的版本需要是pandas 1.3.5。找到python3.7对应numpy的版本numpy1.19.5。麻了,拷安装包的时候都拷过去了啊,最后发现是少一个six.py。使用YOLOv5+Deepsort跟踪,MOT17评估。中间环境被动过,再使用时报错。如果还是有问题,参考官网。

2024-03-19 17:31:37 246 1

原创 .pt转为weights文件

然后下载转换相关的内容,放在上面总文件夹下(与utils文件夹放在同一位置)需要下载总的运行代码(为了防止报错,直接参考↑ 下载完整的代码↓)

2024-03-01 21:33:01 480 1

原创 RuntimeError: Error(s) in loading state_dict for Net: size mismatch for classifier.4.weight: copying

分类器维度不匹配,修改deep_sort/deep/model.py 55行左右:

2024-01-09 08:40:53 396 1

原创 assert img is not None, ‘Image Not Found ‘ + path AssertionError: Image Not Found F:\pig21\images\t

更换设备之后一直显示路径报错,但是查看coco.yaml等路径是 正确的。查训练过程发现是之前训练的.cache文件没删,默认使用上次的训练路径。

2023-12-30 11:07:18 486 1

原创 Deepsort评估(MATLAB)

2.MATLA_R2021a与python3.7关联。2.3 其他版本MATLAB与python。3.调试evalMOT.py OK。2.1 MATLAB版本匹配问题。2.2 检查版本是否匹配。4.使用自己的跟踪数据。

2023-12-25 19:49:11 420

原创 UnicodeDecodeError:‘gbk‘ codec can‘t decode byte in position : illegal multibyte sequence

将open函数加上encoding参数。

2023-12-16 22:13:23 49 1

原创 Python 求多边形面积

求多边形面积。

2023-11-30 18:02:06 152

原创 Command‘pip install ‘onnxruntime==1.10.0‘‘ returned non-zero exit status 1.

在提示报错的torch_utils.py文件58行,将原来的。()改成decode(encoding = ‘gbk’)204行添加.long()文件路径'/'改为'\\'

2023-11-30 18:00:52 356

原创 halcon批量读取图片并保存分辨率

保存分辨率(没找到换列的方法,索性将图片来源、图像宽、高分成三个表)批量打开文件夹并读取图片。

2023-10-25 07:06:48 208 1

原创 查看GPU版本并安装对应版本的mmcv

1.查看torch和torchvision对应版本2.使用pip安装mmcv。

2023-10-23 12:07:15 743

原创 ValueError: Required crop size (128, 64) is larger than input image size (119, 173)

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时,由于输入图像的尺寸太小,无法满足所需的裁剪尺寸,导致出现了错误。具体来说,模型需要对输入图像进行裁剪以匹配所需的大小,但是输入图像的大小不足以支持这种裁剪。可能是由于deepsort数据集建立时,目标裁剪后分辨率太低(crop_size相关设置在_presets.py文件中)使用更大的数据集进行训练,以便模型能够更好地适应各种输入图像大小。增加输入图像的大小,使其能够支持所需的裁剪尺寸。调整模型的参数,使其能够适应较小的输入图像。batchsize设为1。这个错误提示表明在使用。

2023-10-19 16:59:47 746 1

原创 RuntimeError: “slow_conv2d_cpu“ not implemented for ‘Half‘

因为没有Cuda支持,无法使用半精度VAE模块进行推理,因此在获取latent图像时出现报错。1.按requirements.txt文件安装各种包,首先排除了版本不匹配的问题。

2023-10-19 14:32:14 136

原创 AttributeError: module ‘numpy‘ has no attribute ‘float‘.

numpy 版本问题,将Numpy==1.26.0卸载后,重新安装Numpy==1.22.3 问题解决。

2023-10-19 14:31:14 251

原创 labelme点大小调整

注释掉189行,使用190行后 labelme不能打开文件夹,labelme闪退。但是只改变点大小就够用了,闪退原因暂未找到。

2023-10-10 16:13:37 41 1

原创 RuntimeError:An attempt has been made to start a new process before the current process has finished

使用多进程错误,在default.yaml中把workers改为0。

2023-10-05 15:33:50 39

原创 pycharm环境搭建+AttributeError: module ‘backend_interagg‘ has no attribute ‘FigureCanvas‘

安装requirements.txt中的包从0使用指定版本python创建环境安装requirements.txt中的包。

2023-10-01 12:22:27 62

原创 (yolov8 -pose val)AttributeError: ‘dict‘ object has no attribute ‘name‘

检查default.yaml 确定model:为val(这里报错是我的model被注释掉了 很低级的错误)。写在前面:featurize环境都是搭建好的(起初有报错以为是未配置虚拟环境,绕了很多弯路)检查best.pt对应的原始文件是否对应现有的data-yaml文件。如果训练过程中添加了注意力或修改了网络,val.py文件要在有修改的项目路径下。metrics.py 和 loss.py文件中对应的损失函数True。检查detect.py文件,更换为源码中的.py文件。(1)目标框及关键点名称核对。

2023-09-17 11:42:24 769 2

原创 UnicodeDecodeError: ‘utf-8‘ codec can‘t decode byte 0xb2 in position 6: invalid start byte

是由于设置了decode()方法的第二个参数errors为严格(strict)形式造成的,因为默认就是这个参数,将其更改为ignore即可。1.单独配置yolov7 pose 的环境。

2023-08-27 22:22:35 351 2

原创 python plt.subplot行报错

解决:从设置中关掉show plots。

2023-07-27 16:09:28 278 1

原创 (pycharm)QT界面显示画面闪退

报错信息:进程已结束,退出代码 -1073740791 (0xC0000409)解决方法:按路径找到并修改upsampling.py文件信息。问题:在打开图片或视频时闪退。

2023-07-11 13:39:06 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