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屏幕投射电脑能同步声音

如今手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极重要的,因为出门在外根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但是唯一不足的就是手机屏幕有点小,看时间久了,容易造成视频疲劳,所以可以将手机投屏到电脑上,下面小编便来分享安卓手机屏幕投射电脑的具体操作步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使用工具:
手机、电脑
操作方法:
第一步、在给大家分享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脑之前,先来说说什么是手机投屏,手机投屏的定义其实很简单就是相当于把电脑或者电视当作手机的显示器,比如手机看电影时可以投屏到电脑,这时候就可以用电脑看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首先我们在手机上打开投屏工具,之后点击底部导航栏的投屏,进入投屏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之后我们在手机点击扫一扫投屏,然后将扫描框对准电脑上的图片进行扫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步、如果网络环境很好的话,几秒钟即可连接成功,电脑上就会显示我们手机的屏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五步、如果你想在投屏的同时进行录屏,可以在开始投屏前点击开启自动录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六步、最后投屏和录屏结束后,我们可以在视频库中找到我们所录制的视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便是安卓手机屏幕投射电脑的全部步骤,你们看明白了吗?是不是十分的简单呢?建议大家在录制视频的时候能够选择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这样录制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