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ee 拉分支

先进入本地文件,拉分支。

2023-05-04 15:32:41 270

原创 SafeArea

这里首先根据用户传进的参数判断是否增加对应边的填充物. 如果需要填充则会返回相应的填充间距. 在取得间距后, 如果用户有传最小的 minimum 值. 那么最终结果在取决于 minimum 和间距, 二者谁大则最终会返回相应的结果. 至此, SafeArea 也就完成了相应的间距填充, 维护了跨平台多设备的ui一致性., 在其中加入 padding . 保证多端多设备中展示不受影响. 同时, 这样操作也可以保证在多数情况下. 跨平台多端设备ui保持一致.SafeArea 用于。

2023-04-07 10:32:08 285

原创 路由routes

routes

2023-04-07 09:48:44 252

原创 git再次上传

git再次上传

2023-01-10 10:28:55 302 1

转载 移动app开发框架盘点

移动app开发框架盘点

2023-01-09 10:19:29 1632

原创 Flutter GridView设置宽高

Flutter GridView设置宽高

2022-12-02 09:46:43 1711

原创 Flutter搜索框

搜索框

2022-11-30 09:01:26 853

原创 TextField的圆边框

TextField和ElevatedButton设置圆润边框。

2022-11-03 10:32:57 212

原创 The argument type ‘Color‘ can‘t be assigned to the parameter type ‘MaterialS

The argument type 'Color' can't be assigned to the parameter type 'MaterialS

2022-11-03 09:01:46 1115

原创 items.every((BottomNavigationBarItem item) => item.label != null)

BottomNavigationBarItem里面title用不了,要使用label。并且label值不能为空。

2022-10-31 15:19:12 283

原创 Navigator operation requested with a context that does not include a Navigator.

跳转页面

2022-10-31 15:10:09 211

原创 小程序[ pages/index/index.json.json 文件错误] pages/index/index.json: Empty file is NOT a valid json file

错误改正index.json中的{ }被删了重新加上就可以

2022-04-29 19:38:31 897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