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 测试文件失效,爆红Cannot resolve symbol ‘Test‘

尝试了很多方法,比如在Project Settings里面改动文件夹的类型为Tests,但是里面的java文件显示的还不是正常的测试类图标,也没敢动maven里测试的依赖。点击了这个fix之后,项目里之前的测试类全都失效了,之前存放测试类的文件夹也不是Tests,无法被modules识别,文件图标右下角出现了橙色的J,为无效的java文件。然后有看到去pom文件调整的,但我的pom文件没有变蓝,即没有修改过,我就没有去看pom文件,但求助了他人之后发现问题就在pom文件里。

2023-07-21 11:52:05 341 1

原创 IDEA使用SSH与远程服务器建立临时会话

备注:第一次连接成功后,以后再点击Tools → Start SSH Session时,就可以直接点击之前连接成功过的SSH会话,不用再配置一次了。IDEA下面的终端窗口就会打开远程服务器的命令行窗口,可以输入DOS命令对远程服务器的文件进行操作。当时没有找到问题所在,为了测试远程服务器是不是可连的,我选择了建立SSH临时会话。1. 打开配置界面:Tools → Start SSH Session。

2023-07-18 17:48:25 1099 1

原创 IDEA2023.1.2使用SFTP连接远程服务器

SFTP支持常见的文件操作,如上传(将文件从客户端传输到服务器)、下载(将文件从服务器传输到客户端)、重命名、删除、创建目录等。还有例如我们在IDEA的开发代码中从数据库中导出数据生成文件,发送到远程服务器的特定路径,也需要连接远程服务器进行查看。5. 关闭上面的弹出框,在SHH配置界面点击OK之后回到SFTP配置页面,点击OK,我们就连上远程服务器了。SFTP提供了对文件和目录的远程管理,使用户能够通过网络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传输文件。可以在该窗口查看文件或直接进行文件操作。3. 命名:(不影响配置)

2023-07-18 15:59:37 190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