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pache的camel问题

apache camel

2023-11-16 16:19:04 45 1

原创 StreamSets中docker安装的时候Install External Libraries放的jar包不生效

StreamSets中docker安装的时候Install External Libraries放的jar包不生效。

2023-09-28 09:37:57 60

原创 Mysql注意的坑

Mysql中 如果字段为数值型,而你进行了字符串查询,他会转换成查字段=0操作。

2023-04-28 09:34:06 66

原创 Redis底层原理

redis数据存储原理

2023-04-14 10:43:59 126

原创 Redis跳表实现原理

zset是Redis提供的一个非常特别的数据结构,常用作排行榜等功能。zset在Redis中两种不同的实现,分别是zipList和skipList。zipList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了,这里就不再介绍了。

2023-04-13 10:16:16 197

原创 数据库事务

​ 幻读(Phantom Read):在一个事务的两次查询中数据笔数不一致,例如有一个事务查询了几列(Row)数据,而另一个事务却在此时插入了新的几列数据,先前的事务在接下来的查询中,就会发现有几列数据是它先前所没有的。​ 这是MySQL的默认事务隔离级别,它确保同一事务的多个实例在并发读取数据时,会看到同样的数据行。幻读和不可重复读都是读取了另一条已经提交的事务(这点就脏读不同),所不同的是不可重复读查询的都是同一个数据项,而幻读针对的是一批数据整体(比如数据的个数)。

2023-04-11 11:25:08 62 1

原创 事务的七种传播机制

Spring 事务传播机制,Spring 事务失效场景

2023-04-10 14:23:30 53

原创 java BlockingQueue 类 常用API

BlockingQueqe API

2022-09-29 17:53:41 109

paimaissm.rar

1、该项目用于拍卖商品所用 2、该项目使用的是Eclipse开发工具。 3、该项目使用了Spring+SpringMvc+Mybatis+JSP+AJAX等技术。 4、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关系型数据库。

2020-09-21

华软新生注册系统(SSM).rar

1、该项目主要用于新生到学校报道注册学籍所用。 2、该项目使用的是Eclipse开发工具。 3、该项目使用了Spring+SpringMvc+Mybatis+JSP+AJAX等技术。 4、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关系型数据库。

2020-09-21

华软新生注册系统(SpringBoot)

、该项目主要用于新生到学校报道注册学籍所用。 2、该项目整合了Maven项目管理器,用的是IntelliJ IDEA 2020开发工具。 3、该项目使用了SpringBoot+Mybatis+Thymeleaf+AJAX等技术。 4、数据库使用的是mysql关系型数据库。 5、在该项目中本人完成了所有的工作。

2020-09-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