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浅测贝锐蒲公英A20-1226千兆AP(单台家用)

测试了2个位置,一个连接到了5G,另一个连接到了2.4G且只有286Mbps,2.4G和5G信号强度同样均比蒲公英X3A和红米AC2100要弱,尤其是5G,差别的原因可能与是否为承重墙有关。5G信号可穿普通墙,但穿不了承重墙。p.oray.com页面左侧设备管理下的AP管理页面提供批量管理页面,可添加设备(右侧蓝色按钮,支持批量导入),添加群组,查看AP设备信息和网络信息,并可以批量对AP进行导入配置(需先创建模板)、重启、升级等操作。802.11kvr漫游,更为稳定,不易掉线,无配对切换AP,未测试。

2023-07-31 21:02:22 335 2

Python基础知识自学教程.pdf

本书旨在用作Python的主要介绍,可用作介绍性文本或作为行业专业人士的资源。这本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涉及语言基础,主要是语言的过程部分,第二部分介绍面向对象的范例,第三部分涉及数据结构,最后一部分涉及高级主题,如使用NumPy处理多维数组和使用Matplotlib进行可视化。附录中引入了正则表达式和多线程。 本文档为英文版,仅用于学习,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2019-03-25

Math with Python: An Illustrated Guide to Exploring Math with Code.pdf

通过代码创造性来学习数学!使用Python编程语言来转换学习高中水平的数学主题,如代数,几何,三角学和微积分! Python的Math Adventures将向您展示如何利用编程的强大功能来保持数学的相关性和趣味性。借助Python编程语言,您将学习如何使用代码探索代数,三角函数,矩阵和元胞自动机等关键数学概念,从而将解决方案可视化为一系列数学问题。 一旦你学会了循环和变量之类的编程基础知识,你就可以编写自己的程序来快速求解方程式,制作像交互式彩虹网格这样的很酷的东西,并自动完成繁琐的任务,如分数和寻找平方根。您将学习如何编写函数来绘制和操作形状,创建振荡的正弦波,并以图形方式求解方程。 您还将学习如何: - 使用矩阵绘制和转换2D和3D图形- 使用 复杂数字制作Mandelbrot和Julia集等彩色设计 - 使用递归创建分形,如Koch雪花和Sierpinski三角形 - 生成虚拟绵羊在草地上吃草并自主繁殖 - 使用遗传算法破解密码 当您完成本书的大量示例和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练习时,您将编写自己的解决方案,创建精美的可视化,并看到数学有多么有趣! 本文档为英文版,仅用于学习,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2019-03-25

Introduction to Python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pdf

本指南为任何人提供了Python编程的快速而精辟的介绍。作者精心开发了一种在任何科学和工程学科中使用Python的简洁方法,包含大量示例,实用提示和内部提示。 读者将会看到为什么Python是如此广泛吸引人的程序,并学习语法,数据结构,输入和输出,绘图,条件和循环,用户定义函数,曲线拟合,数值例程,动画和可视化的基础知识。作者通过示例进行教学,并假设读者没有编程背景。 David J. Pine是纽约​​大学的银教授兼物理学教授,纽约大学Tandon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主任。他是美国物理学会和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当选研究员,并且是古根海姆研究员。 本文档为英文版,仅用于学习,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2019-03-25

python-3.7.3rc1-library标准库

python语言的library完整标准库。虽然Python语言参考描述了Python语言的确切语法和语义,但此库参考手册描述了随Python一起分发的标准库。它还描述了Python发行版中通常包含的一些可选组件。Python的标准库非常广泛,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工具,如下面列出的长目录所示。该库包含内置模块(用C编写),可以访问系统功能,例如Python程序员无法访问的文件I / O,以及用Python编写的模块,这些模块为许多问题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日常编程。其中一些模块明确地旨在通过将平台特定的内容抽象为平台中立的API来鼓励和增强Python程序的可移植性。

2019-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