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无标题】

当初你问我为什么选择计算机,我笑着回答:“因为我梦想成为神奇的码农!我想像编织魔法一样编写程序,创造出炫酷的虚拟世界!”谁知道,我刚入门的那天,电脑却故障了,我只能用巨大的打字机来编程。我感叹道:“果然这个魔法圈子里,先要会修电脑!方向三:计算机对自己的人生道路有帮助吗。方向二:现在还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吗。方向一:为什么当初选择计算机行业。因为当时计算机的毕业薪资比较高。是的,从事计算机相关行业。目前不知道,以后再说吧。

2023-12-09 14:00:36 418

原创 Spark的dataframe和sparkSql的详细核心数据处理代码教程

对spark初学者的详细教学案例,包括dataframe和sparksql

2023-02-27 20:46:19 315

原创 在进行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时,进行数据处理的时候,datetime64类型不能作为特征,需要转化成float

项目场景:在进行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时,进行数据处理的时候,datetime64类型不能作为特征,需要转化成float。

2022-11-30 21:39:40 1046

原创 比肩xgboost和lightgbm表格数据的最强神器tabnet,而2020年退出的tabnet神经网络专门针对表格数据而诞生的神器。实战,单任务和多任务回归!!!

比肩xgboost和lightgbm表格数据的最强神器tabnet,而2020年退出的tabnet神经网络专门针对表格数据而诞生的神器。实战单任务和多任务回归!!!

2022-10-19 20:08:13 1589 4

转载 一文搞懂pytorch数据结构

一文学会基本的pytorch数据结构处理

2022-10-17 15:09:25 249

原创 若特征的相关系数为0或接近0,就一定可以被过滤吗?相关系数的显著性检验也不一定可靠,如何判断?

若特征的相关系数为0或接近0,就一定可以被过滤吗?相关系数的显著性检验也不一定可靠,如何判断?

2022-10-13 20:14:34 458

原创 机器学习模型缺一不可的REF的特征选择神器

机器学习特征选择神器REF

2022-10-13 15:57:26 992

原创 安排!最全算法的项目流程!

帮助你了解算法项目的流程,干货满满

2022-08-25 16:12:50 982

原创 gunicorn 解决了python接口对数据库压力测试的问题

python flask项目开发三天的问题终于解决。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提示:加油打工人。

2022-08-25 15:31:16 282

原创 sql编程的通过三种循环方式计算1-100之间能被7整数的和

适合初学者的plsql编程

2022-04-29 08:52:32 1648

原创 plsql 求水仙花的loop\while\for 三种解法

适合初学plsql编程的学生

2022-04-29 08:49:05 9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