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前端:element-ui日期组件el-date-picker常用快捷项

在此记录一下对于日期选择器el-date-picker,type="daterange"日期范围选择的常用的快捷项。

2024-03-28 10:55:00 326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前端:element-ui日期时间组件el-date-picker设置禁用日期

注意:element ui和element plus的时间禁用属性不同,element ui用picker-options,element plus用disabled-date。

2024-03-07 18:29:35 915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前端:element-ui表格的默认勾选和禁用

作为新手小白,在做了几个项目之后发现写新增编辑时经常会有各种名单人员的设置,在此做下记录。通常我的流程是打开人员名单窗口,点击添加再进入到新的窗口选择成员,然后反馈到人员名单窗口,就会涉及到进入添加成员窗口时对已添加成员保留勾选状态。

2024-01-12 11:41:19 632 1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前端数据处理:字符串中标点符号的常用处理

对于前端而言,后端返回的某些数据可能不太适合直接展示在页面上,或者用户输入的数据文本内容的格式往往是不可控的,这些数据都要经过一些处理再展示到页面或者传给后端。经常处理的就是一些标点符号的影响,记录一些用到或者可能用到的处理。

2024-01-11 18:36:56 413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前端时间格式处理:GMT,UTC,DST,CST(北京时间又称中国标准时间)时间的区别及转换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旧译格林威治平均时间或格林威治标准时间;英语:GreenwichMeanTime,GMT),也叫世界时(Universal Time),也叫世界标准时间。是指位于英国伦敦郊区的【皇家格林尼治天文台】的标准时间,是本初子午线上的地方时,是0时区的区时。它以地球自转为标准,全球都以此标准设定时间。

2024-01-11 15:58:02 3751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CSS:消除img自带下间距

img是行内块元素,它有自带的3px的下边距,会与下面的元素有间隙。

2023-02-27 13:38:36 812

原创 小白成长日记之CSS:用定位实现居中

在初学阶段我们经常会用到定位,居中问题是不可避免的,记录一下常见的几种实现方式。当然后期学到flex布局相对而言实现居中会更方便。

2023-02-23 18:16:37 77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