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每天电影资源轻松引流赚钱小项目!

百度系的百度知道在百度的收录的权重非常高,自然是各大运营者推广引流的重点板块之一,也许短期效果不会非常惊人,但会带来长期源源不断的精准流量。早几天和大家聊过一次百度知道引流技术,今天更深一步的介绍实超经验。

如何从百度知道引流:首先自己准备账号(可以购买),一般推荐三年以上的老号,搞定账号以后,设置一下签名(刚开始建议不留联系方式,等回答一段时间的问题,系统默认你不是广告用户)

接下来,尽量多准备几个账号,注册时间久的和等级高的当做主号,其他小号当做辅助,小号提问题,大号用事先准备好的答案做回复。

这么多账号当然不要在一台电脑登陆,这样容易被机器人检测到广告嫌疑。我们一般采取手机提问电脑作答,电脑安装多个浏览器不同账号在不同浏览器登陆,每次ip地址要变换,浏览器缓存清理。

当你准备充分后,每天也就花少量的时间就实现了长期问题的精准引流。

每天完成几条内容的回复每天做几条辅助内容(原则:回复不求数量多少,但求精品一个)这需要自己给自己定任务量!

我给自己的任务就是每天回复10个问题,再自己用账号辅助完成3到5个自问自答。

只需要设置好标签就可以开始问答了!标签设置参考如下图:

回复内容参考如下图:回复的模板可以自己在上面找, 改成自己的就可以了!一般回复模式可以留一个自己的百度网盘链接(百度对自己平台链接是友好的),在这个百度网盘链接里面准备一个带自己联系方式的图片。

找到需要资源的人,给他们提供需求。直接引导加度云,直接引导加微信

只要问题被采纳,引流效果是非常好的,下面是我百度云上的咨询数据:

每天大概有十几二十个人咨询要电影,其中有想给辛苦费的,尽量先引导对方添加微信,我们把电影发给他,然后发一下求赞赏的表情包!

完成上面的操作,你基本上也能玩转百度知道的某个领域了。建个群把这些请求过资源的朋友加到一个群里面,大家聊天交流,提供资源。即使没有打赏也不要灰心,时间长了就能聚集大量的粉丝,有了这些粉丝以后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变现!

今天六六青年聊了关于获取电影资源相关的方法,其实大家可以举一反三,用一个方法演变出其他思路,发散思维长期稳定的玩下去。

公众号运营新规则,插入任意小程序不再需要关联

余额宝体验金领取方法,最高体验金达100万

实现自己人生小目标之微信抢红包项目

你在刷抖音吗,国际版抖音(TikTok)你玩过吗,教你怎么下载安装

查看微信年度报告,得知你与微信同行多少天

重磅消息:微信支付分最新开通方法!

文章来自公号:六六青年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