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水冷式中央空调监测系统

水冷式中央空调是用水作为制冷工具,依靠水和空气进行换热,从而把冷却塔的高温带走,从而实现制冷的空调系统,他除了具备日常降温之外,还具有除尘、除味、换气等功能。这种系统可以适用于多层建筑物。水冷式空调相比较于传统空调净化能力强,可以不断产生负离子,是温柔和清凉的自然环境,不会滋生空调病,且没有噪音等优点。

博达工业提出中央空调系统用智能网关+感应器来实现实现数据的采集和监控,通过智能网关S820来对数据进行远程的传输,可以做到实时监控、远程控制、全面诊断空调运行状态。通过历史数据可以对设备的故障进行排查,预估设备的损害。

博达智联通过自主开发的博达云平台系统,不仅可以为中央空调打造配套云平台,通过智能网关收集设备运行数据上报,通过公众号、APP和PC端上即可实现设备远程操控、变化上报,异常警报,为设备的维护、生产效率进行升级,为故障排除提供支持。

通过博达云平台可实现的功能:

实时监控:24小时监控状态,通过智能网关和传感器收集到中央空调的数据,可以实现显示到大屏监控上面,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设备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3b9b11e501144056bc5a354be6c131c9.png?x-oss-proc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