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文件生成二维码使用介绍

1.首页我们打开微信小程序搜索文件码小程序,点击打开,进入首页,如果未注册,会跳到注册授权页面,只需要点击授权即可正常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注册后我们在首页点击右下角的加号,选择中间的选择微信记录文件进行文件转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进入文件转二维码页面后,可以选择图片或者微信记录导入文件,选择后点击生成二维码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生成二维码后,可以设置二维码的信息,例如二维码标题,二维码底部所属权,是否需要密码访问,是否允许下载二维码文件等,如不需要直接点击提交转码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点击转码后会到来二维码的分享页面,你可以进行好友分享、朋友圈分享、复制二维码链接、生成二维码海报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点击预览二维码,即可打开二维码查看页面,如下二维码已经可以正常进行文件在线预览了,十分简单只需要几秒钟即可获得一个在线可分享、可转发、不占用自身手机内存的二维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易易二维码是一个完全免流量、无限容量使用的二维码在线生成器工具,里面提供了多种转码功能,多种二维码设置功能,常用的在线报名、在线收客、二维码设计、用户浏览记录等都有详情的使用记录和功能。

易易二维码(https://eema.cn/)

  • 3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