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相机标定基础知识:焦距、景深、视场和光圈的相互作用

摄影不仅仅是按下快门那么简单。它是关于理解和运用焦距、景深、视场和光圈等概念的艺术和技术。通过这篇博客,希望你能更好地理解这些基本概念,并在你的摄影旅程中加以应用。参考博客:

2023-11-13 10:09:48 162

原创 Chapter 8:Using convolutions to generalize

8.1.1 What convolutions do8.2.1 Padding the boundary

2023-11-08 09:28:53 38 1

原创 Chapter7:Telling birds from airplanes: Learning from images

我太懒了,用高亮图片表示代码和笔记,其中,图片是精华。

2023-11-07 09:43:06 35

原创 第六章.如何搭建一个神经网络(nn模块)

激活函数是神经网络中非常关键的组成部分,它决定了一个节点是否应该被激活,即输出的信号强度。它们的作用是帮助网络捕捉输入数据中的非线性关系。

2023-11-03 10:18:54 140

原创 训练一个深度网络

接下来,我们定义一个线性模型通过这个简单的示例,我们了解了如何使用 PyTorch 来准备数据、定义模型、计算损失、进行反向传播和更新模型参数。我们还介绍了如何使用优化器简化训练过程,并展示了如何划分数据集以进行模型评估。通过对优化器和反向传播的深入理解,我们能更好地把握神经网络训练的全过程,从而选择合适的优化策略,调整合适的参数,最终训练出性能优秀的模型。

2023-11-02 16:15:51 22

原创 one-hot编码 补充理解

【代码】one-hot编码 补充理解。

2023-10-31 21:14:41 43 1

原创 hot-shot bike数据处理

在这个例子中,当我们沿着第一个维度(行)移动时,我们需要跳过17个数值,而当我们沿着第二个维度(列)移动时,我们只需跳过1个数值。我们首先创建了一个形状为 (24 \times 4) 的零张量,其中24表示一天中的小时数,4表示天气情况的种类数。因为我们有17520个小时的数据,每天24小时,所以我们可以将数据重新调整为730天,每天24个小时的形状。在输出的例子中,我们看到了第一个小时的数据,其中最后四列是天气情况的One-Hot编码。这表示我们有730天的数据,每天24小时,每个小时17个特征。

2023-10-31 19:52:06 39 1

原创 PyTorch Tensors: A Comprehensive Guide

(中文翻译:在PyTorch中,您可以使用函数创建张量。您还可以指定数据类型和设备。

2023-10-30 10:46:15 38 1

原创 **Learning Deep Learning with Python:Begin

**Learning Deep Learning with Python:Begin。

2023-10-29 11:04:31 32 1

原创 Python学习之路(爬虫之Selenium)

剩下的我们模拟一下利用selenium进行操作(我用ChatGPT用英文解释了下列代码),必要时我会附上自己的理解。在利用selenium进行爬虫操作之前,很重要的一点大致了解html的结构和知识。具体的内容可以网上搜索看看。

2023-06-07 21:40:54 287 1

原创 Python学习之路(爬虫基础)

1.在谷歌浏览器中使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当当”,然后按【F12】键或按快捷键【Shift+Ctrl+I】,即可打开开发者工具,界面如下图所示。此时窗口的上半部分显示的是网页,下半部分默认显示的是“Elements”选项卡,该选项卡中的内容就是网页源代码。源代码中被“<>”括起来的文本称为Elements对象或网页元素,我们需要提取的数据就存放在这些Elements对象中。

2023-06-05 11:33:14 227 1

原创 Python学习之路(excel和csv文件操作)

当使用Python进行Excel文件处理和数据分析时,我们可以使用许多库和工具来完成各种操作。

2023-06-04 10:20:03 692 1

原创 Python学习之路(数据类型

不同数据类型。

2023-06-03 09:37:53 9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