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环监控3D可视化!

关于动环监控3D可视化!
  3D可视化技术和动环监控进行有效结合。充分利用3D技术在空间展示、设备建模、空间计算和能耗管理等方面的优势。
  通过三维立体化虚拟展现数据中心机房、机柜及IT设施等各类场景,实现数据中心资产、容量、监测及运维的可视化,从而大大提升数据中心“用户体验能力、管理应变能力、人机交互能力”,让数据中心管理变得更直观、更简单、更快捷。
  动环监控展示(检视面板)
  集成动环监控系统中的设备的监控信息,通过3D视图展示设备的性能信息,在设备监控面板上展示出目前设备所有指标的性能数据信息。并体现出各类环境数据及设备位置等提示内容。
  通过数据中心3D可视化管理平台的动环搜索功能,可搜索各类动环设备,并且该功能支持模糊搜索。搜索完成后点击设备名称则可直接聚焦于设备正面,方便客户找到相应设备位置与数据信息。
  集成动环监控工具里的温湿度感应器的监控数据,在3D可视化环境中采用小面板的形式展示每个温湿度感应器的温度、湿度、运行状态等监控数据和报警信息,以云图的方式来呈现整个机房内的温湿度环境信息。
  集成各类监控工具里面的机房设备告警信息,在3D可视化环境中展示机房设备的所有告警信息。主要展示告警设备类型分为两类:独立设备告警,直接在此设备上出现告警图标和设备变色提示;机柜设备出现告警,在所属机柜上出现告警图标和机柜变色提示。
  资源管理3D可视化展示
  数据中心内的设备资产数量庞大、种类众多,传统的表格式管理方式效率低下、实用性差,资产可视化管理功能采用了创新的3D互动技术手段,实现对数据中心资产配置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可以与各种IT资产配置管理数据库集成,也可以将各种资产台帐表格直接导入,提供以可视化方式进行分级信息浏览和高级信息搜索的能力,让呆板的资产和配置数据变得鲜活易用,大大提升了资产数据的可用性、实用性和使用效率。
  监控巡视示(智能巡检)
  智能巡检展示可以实现AI式的机器人巡逻,设定指定巡检路径后,机器人会根据需求定点检测设备的运行状态并展示告警状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