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晖NAS:通过Web Station搭建H5网页

群晖NAS:通过Web Station搭建H5网页

安装套件:

套件中心 - Web Station - 安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打开 - 新增 - 虚拟主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 名字、端口(也可以基于端口创建。随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 - 文件地址(需要提前将前端项目打包后的包传递到nas上)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浏览器访问:

127.0.0.1:5002 (端口是刚才写的那个。如果是https,需要访问:https://127.0.0.1:xxx)


如果需要外网访问,需要先内网穿透,暴露这个端口即可。具体查看我的其他博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群晖NAS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网络存储设备,可以用来搭建企业云盘。搭建企业云盘可以实现员工间的文件共享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安全性。 首先,我们需要在企业内部选择一台性能较好的服务器,并安装好群晖NAS系统。接下来,将服务器与企业内部网络连接起来,并设置好网络参数,确保其他员工可以访问到这个服务器。 然后,我们需要创建用户和权限。群晖NAS可以创建不同的用户账号,并设置他们的权限。例如,企业管理层可以拥有最高权限,可以访问和管理所有文件;部门经理可以访问和管理本部门的文件;普通员工可以只读或者读写本部门的文件等等。通过设置不同的权限,可以保证文件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接下来,我们需要创建共享文件夹。群晖NAS可以创建多个共享文件夹,并设置不同的读写权限。例如,我们可以创建一个部门共享文件夹,只允许部门员工访问;还可以创建一个公共文件夹,允许所有员工访问。这样,员工可以根据需要将文件保存在相应的文件夹中,方便查找和共享。 最后,我们需要配置远程访问。群晖NAS支持远程访问,员工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企业云盘。例如,员工在外出办公或者出差时,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访问企业云盘,随时随地查看和编辑文件。在配置远程访问时,需要注意安全性,可以使用SSL证书来加密数据传输。 总之,群晖NAS搭建企业云盘可以实现文件共享和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安全性。通过合理的用户和权限设置,共享文件夹的创建,以及远程访问的配置,可以满足企业不同部门和员工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