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Designer - Oracle\Mysql的sql文件互相转换

一、介绍及下载安装

参考链接:Power Designer的下载、安装与破解说明.

二、Power Designer使用

2.1 oracle转mysql

1、在PowerDesinger里找到 File --> Reverse Engineer —> Database:
12、选择SQL类型后点击确定:
23、添加SQL文件的路径,点击确定:
3
之后文件就被导进来了。也可以直接选则文件,右键选择打开方式:power designer。
4、转换成mysql适用的数据库,从菜单栏上“Database”(数据库)—>“Change Current DBMS”:
4
转换当前的数据库类型,我们要转换为Mysql,选择Mysql5.0(我用的是5.0版本)。
5
5、从菜单栏上“Database”(数据库)—>“Generate Batabase”:
(1) 第三行“File name”为导出的文件名,用户需要点击后方的文件页图标打开设置窗口。
(2) 在新打开的窗口中,用户可以随意设置文件名,文件类型默认为sql格式。
(3) 在第四行的“Generation type”中选择数据库文件的生成方式,一般选择“Script generation(脚本生成)”并勾选“One file only(单个文件)”即可,而不选择“Direct generation(直接生成)”
6
8
SQL数据库类型的转换完成。
6、导出完成后,Power Designer会弹出新的窗口,表示已经导出成功。用鼠标点击下方的“Edit”按钮可以直接对刚刚导出的文件进行查看、编辑,如果无需其他操作,直接点击“Close”关闭对话框即可。

2.2 mysql转oracle

  操作方式同上,区别在于选择的版本不同。

  • 1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