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从0开始学c++

从0开始学习c++路线

2022-11-08 17:57:49 295 1

原创 成功解决模型训练时CPU占用高

训练时CPU占用太高了,导致无法在电脑上跑多个程序,调整num_works与batchsize大小,成功解决

2021-11-24 11:18:25 10655

原创 Swin-Unet医学图像分割阅读总结

Swin-Unet,用于医学图像分割的类似Unet的纯Transformer。标记化的图像块通过跳跃连接被馈送到基于Transformer的U形En-Decoder架构中,以进行局部全局语义特征学习。

2021-08-16 11:00:50 1820

原创 Swin Transformer论文总结

和PVT思想类似,提出了一种包含滑窗操作,具有层级设计的Swin Transformer。将注意力计算限制在一个窗口中,一方面能引入CNN卷积操作的局部性,另一方面能节省计算量。

2021-08-16 10:47:02 1005

原创 金字塔视觉transformer PVT及其改进

PVT金字塔视觉transformer(2021.2.24) 南京大学, 港大, 南理, IIAI, 商汤PVT提出第一个用于不同像素级密集预测任务的视觉Transformer网络。参考论文作者解读:https://zhuanlan.zhihu.com/p/353222035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abs/2102.12122源码:https://github.com/whai362/PVT研究问题​ViT将输入图像tokens化后不断堆积相同的transformer e

2021-08-15 15:41:07 897

原创 pytorch中tensor维度转换view()和permute()

pytorch中常用的维度转换。view(),permute(),transpose()首先了解一下tensor的size是怎么来的,几个中括号就说明有几个维度,然后看第一个中括号里用逗号分隔开了几个元素,就是第一个维度的值,其他依次类推。

2021-08-05 19:17:39 1482

原创 基于DCGAN的动漫头像生成

利用pytorch的基于DCGAN的动漫头像生成

2021-08-03 17:03:12 1953 5

原创 pytorch 完整的模型训练过程(入门级代码)

pytorch 模型训练过程(入门级代码)加载数据集Dataset是一个包装类,用来将数据包装为Dataset类,然后传入DataLoader中,我们再使用DataLoader来更加快捷的对数据进行操作。Dataset数据集包括训练集和测试集,在pytorch torchvision中有些常见的数据集,可以直接写代码设置参数下载。例如下载CIFAR10数据集:train_data=torchvision.datasets.CIFAR10(root="../data",transform=torch

2021-07-13 21:50:33 611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