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H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

基于SSH的企业固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

1.设计源程序,数据库脚本。代码和数据库脚本都有详细注释。

2.课题设计仅供参考学习使用,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扩展完善。

开发环境:

MyEclipse 8,SQLServer 2005,JDK1.7,Tomcat 5.5

涉及技术点:

MVC模式、Struts、Hibernate、Spring、HTML、JavaScript、CSS、JQUERY、DWR、Ajax等

程序功能:

1:系统管理:密码修改、部门管理、用户管理

2:基本信息管理:资产类别管理、资产信息管理、资产信息查询

3:资产管理:资产借用审核、资产借用登记、资产归还管理

4:资产借用:资产借用申请、申请结果查询、借用历史查询

5:资产维护管理:资产维修管理、资产报废管理

系统部分截图:
运行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SSH的会议室管理系统是一种使用安全外壳协议(SSH)来管理和控制会议室预订和使用的系统。这个系统允许用户通过SSH远程访问服务器,进行会议室的预订、查询和取消等操作。 该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预订会议室:用户可以通过SSH连接服务器,选择需要预订的会议室、预订时间和日期,并提交预订请求。系统将检查会议室的可用性,并发送确认信息给用户。 2. 查询会议室:用户可以通过SSH连接服务器,查询特定会议室在指定时间段内的可用情况。系统将返回相关会议室的预订状态,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时间段进行预订。 3. 取消预订:用户可以通过SSH连接服务器,取消已经预订的会议室。系统将更新会议室的预订状态,并发送取消确认信息给用户。 4. 系统管理: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SSH连接服务器,对会议室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和配置,例如添加、删除或修改会议室信息,更新预订规则等。 基于SSH的会议室管理系统具有以下优势: 1. 安全性高:基于SSH连接,加密传输数据,防止数据泄露和非法访问。 2. 可远程访问: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连接服务器,并进行预订和查询操作,方便快捷。 3. 实时更新:系统会实时更新会议室的预订状态,确保用户获取最新可用信息。 4. 管理简单:管理员可以通过SSH连接对系统进行管理,方便添加新的会议室和修改预订规则。 总之,基于SSH的会议室管理系统通过安全外壳协议提供了高度安全性和可远程访问性,帮助用户和管理员轻松管理会议室的预订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