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stgreSQL 15.6月度销售额及环比增长率(%)

PostgreSQL 15.6计算环比增长率

2024-03-27 11:30:56 213

原创 mysql5.7计算环比增长率

mysql5.7计算环比增长率

2024-03-25 12:20:24 360 1

原创 python3.x中使用正则表达式

re.U 根据Unicode字符集解析字符。这个标志影响 \w, \W, \b, \B.re.X 该标志通过给予你更灵活的格式以便你将正则表达式写得更易于理解。1.在python中使用正则表达式----findall方法。re.L 做本地化识别(locale-aware)匹配。re.S 使 . 匹配包括换行在内的所有字符。re.M 多行匹配,影响 ^ 和 $re.I 使匹配对大小写不敏感。

2024-02-20 16:25:49 149

原创 Python中的 print() 函数

Python中的 print() 函数在默认情况下会在输出内容后自动添加一个换行符(\n),因此每次调用 print() 时都会在控制台或输出流中开始新的一行。如果你不想让它自动换行,可以通过设置 end 参数来改变输出结尾的字符。在这个例子中,第一行的 print 不会换行,而是以空字符串结束,所以 "Hello" 和 "World" 会被打印在同一行上。

2024-02-19 16:55:06 145 1

原创 python3.x操作oracle数据库

确保你的环境能够通过TNS名字正确解析到Oracle数据库服务器。如果使用的是EZCONNECT方式(即直接在DSN中指定IP地址和端口),则应确保地址、端口和服务名无误。在Python中操作Oracle数据库,你需要使用cx_Oracle这个第三方库。请将上述代码中的username、password、hostname、port、service_name和your_table及查询条件替换为实际的数据库信息。首先,请确保你已经安装了cx_Oracle库,可以通过pip安装:在终端执行。

2024-02-19 09:48:11 393 1

原创 关于yml中 - 的使用

在YAML(YAML Ain't a Markup Language)配置文件中,横线 - 通常用于表示列表项。当一个键值对或者一个数据结构需要表示为有序列表时,每一项前都会使用 - 符号。在上述例子中,- 表示每一行都是 myList 或 servers 键下的一个单独元素。对于 servers 列表来说,每一项都是一个拥有 name、ip 和 port 属性的对象。

2024-02-18 09:45:40 302 1

原创 linux的基本操作命令

举 例:对比文件test.sh test.sh_bak 是否有差异diff test.sh test.sh_bak。举 例:拷贝文件test.sh 为 test.sh_bak:cp test.sh test.sh_bak。举 例:从test.txt文件中查询test的内容:grep test test.txt。举 例:查询本目录下面的test.txt:find ./ -name test.txt。举 例:查看test.txt的前10行:head -10 test.txt。举 例:查看当前用户:id;

2024-02-08 15:44:01 309

原创 python中入参 *numbers如何理解

这段Python代码定义了一个名为my_fun的函数,该函数接受任意数量的位置参数(通过*numbers表示)。首先打印出numbers参数的类型,由于使用了星号(*)收集参数,numbers将是一个元组(tuple)。所以执行这段代码后,控制台首先会输出<class 'tuple'>,然后输出6。使用for循环遍历numbers中的每个元素,并将其累加到total中。打印出type(numbers)会显示 <class 'tuple'>。numbers将收集到元组(1, 2, 3)。

2024-02-07 17:00:45 128 1

原创 使用递归实现求斐波那契数列第n项的值

feb(0) = 1 (假设,此处未在代码中定义)

2024-02-07 15:31:47 110 1

原创 python3.x操作mysql数据库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python3.x操作mysql数据库

2024-02-07 10:59:42 1351

原创 Windows中oracle备份脚本

echo Windows环境下Oracle数据库的自动备份脚本。::以“YYYYMMDD”格式取出当前时间。echo 1. 使用当前日期命名备份文件。echo 2. 自动删除7天前的备份。::设置用户名、密码和要备份的数据库。::删除7天前的备份。

2024-02-07 09:38:40 209

原创 Linux中oracle备份脚本

备份到10.180.142.6:/home/oraclebak。#echo "现在开始进行压缩备份数据..."echo "现在开始进行数据备份..."#echo "压缩备份数据结束..."#echo "删除备份数据开始..."#echo "删除备份数据结束..."echo "备份脚本开始启动..."echo "数据备份结束..."echo "备份执行完毕..."

2024-02-06 14:21:59 679

原创 【无标题】?.

该函数用于判断res对象中的name和headImg属性是否存在,并且这两个属性的值都不为null或undefined。如果满足条件,则执行后续的代码块。//用户信息接口的调用。

2024-02-06 13:46:39 37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