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正能量语录

  简短正能量语录:

  1、别人做的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的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忌你的人,哀莫大于心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2、最美的态度,是已经拥有想要的生活,却依然不忘努力的样子!

  3、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来都会让人变得愈发坚强,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

  4、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5、人生就像参加着一场马拉松比赛,在奔跑的途中懦夫因疲惫而停下了脚步,而强者则凭着坚强的意志,奋力拼搏着各种压力和困难,到达了终点收获了成功。励志语录 https://www.11lizhi.com/lizhiyulu/

  6、当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

  7、有时候,洒脱一点,眼前便柳暗花明;宽容一点,心中便海阔天空。身边的世界往往比我们想象的要睿智与宽容。

  8、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模式。

  9、人最好的状态是,脸上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三五岁,心理比实际成熟三五年,而越是看起来极简单的人,越是内心极丰盛的人。

  10、长大后才知道,尽量别给别人添麻烦,别人也别麻烦我,这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12、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12、每一个不曾思索的日子,都是对人生的亵渎;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读懂了沉浮,就读懂了生命;读懂了时光,就读懂了人生。晚安!

  13、最愚蠢的人通常也比嘲笑他们的家伙聪明。人生四大悲剧:能力配不上梦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矫情,见识配不上年龄。别人嘲笑的不是你的梦想,而是你不去努力实现梦想,因为没有一个梦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实现得了的。

  14、多读书,多旅行,勤恳工作,善待他人,热爱天地自然,珍惜一事一物,自然会有人感受和尊重你的价值。

  15、每个人都应该把自己的每一天当成一场自我的创作,在这创作中诚实的体现自己,而且把这一天当作是一个无法重复的一天,抱持著不能复制的心情过好这一天。励志 https://www.11lizhi.com

  16、女人,别活的跟支烟似的,让人无聊时点起你,抽完了又弹飞你。记住,你要活的和毒品一样,要么不能弃,要么惹不起。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