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亦是陌生人。

@[TO这一年,在匆忙中开始,有在匆忙中结束。有些事情,不仔细想想,还以为是很久以前的事。这一年,就像历劫一样,一次次,一遍遍,无休无止的创伤让我不知何时才是尽头。往往复复,不知何处是归处。梦想,像在被埋在泥泞中,一遍遍的被雨水冲刷,不断的变得清晰。又像是在大雾中走失的孩子,在我的视野中越来越模糊。我走进了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
我曾经不齿不懈一段经历的开始,但故事的最终我却报以感激,感激哪些被我伤害了但仍然原谅我的人,感激对我不离不弃不断支持我的人,感激不嫌弃我愿意接纳我的人,感激愿意忍受我给予我帮助的人。最终,当我以这份经历去寻求一份安稳,我才明白,那时候的自己有多么的幼稚。当真的经历了 ,泪水流下的那一刻,我突然感到,我的心里藏着一份歉疚,即便我们之间不再有任何瓜葛,但她依然给过我曾经的美好和快乐,我一个人坐在屋子里,没有任何直觉的流着眼泪,孤独,眼前的一切都越来越模糊,自己也越来越孤单,一个人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夜晚。在我的卧室能够俯视两条街,这个地方车水马龙,每到了夜晚,一排排的灯伫立在马路两边,车辆驶过的声音也偶尔能够听见,那移动的一辆辆的车子,像走着的星星一样。我曾呆呆的站在窗前,被窗外的美景深深的吸引。这一夜,我想对着这美景睡去,却怎么也无法安眠,夜太美,我贪恋这美色。
偌大的一个城市,我走在街道上,却不知道方向,走累了就再走回来,这样来来回回,有多少人也像我一样呢?
这一年,我见识了很多人,看了很多景,经历了很多种境遇。我才知道,原来任何的处境都可能会有各种缘由的变动,这个世界,变本就是一个不变的道理,我竟然一直都没有真正的明白。
这一年,我有一个最大的感触:我们是应当学会独立的。独立,是只在人群中不失去自己,只身单影时可以有一块空间安放自己的心,不管在任何境遇下都能照顾好自己。
这一年,走的匆忙,我好像错过了春夏秋冬。这一年,自己真真实实的感受到,自己想的太多而做的太少。也好,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别人比你强,而是比你强的人,比你更努力。我也希望我的2018能圆满满的结束。可是有件事,我自己开了个口子,却没有做到底,所以,我就把它当做自己的一个希望,再见亦是陌生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