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笔试ACM模式输入处理模板(Python3)

input()返回的是string,分割后是字符列表,若输入为数字,则需转换。默认以空字符为分隔符,包括空格、换行(\n)、制表符(\t)等。函数返回的是一个迭代器,不能改变值,如果需要改变值,则。用人话讲就是不知道要输入多少行。用人话讲就是知道输入多少行。

2023-10-10 11:24:28 171 1

原创 Linux系统使用nohup命令离线在服务器运行代码

命令之前已经切换到正确的工作目录,以便能够找到和运行 Python 脚本。符号将进程置于后台运行,即使断开连接,进程仍会继续运行。这将启动一个后台进程来运行 Python 脚本。中,这样就可以在后续查看代码的输出。将输出重定向到一个日志文件。

2023-07-06 16:20:14 431 1

原创 Linux服务器后台运行代码(通过screen命令离线运行)

使服务器能在后台继续运行代码,不受连接状态影响。使用 screen 命令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会话,在终端中运行代码,并在断开连接后继续保持代码运行。

2023-07-05 15:28:37 642 1

原创 python读取 .mat数据文件

mat文件:是matlab的文件,如果直接打开一般会乱码,可以借用scipy库进行读取该文件。

2022-09-24 14:26:13 18946 1

原创 Anaconda中一些常用的操作命令

查询conda信息、升级conda、升级anaconda、查看虚拟环境列表、创建新的虚拟环境、进入虚拟环境、退出虚拟环境、给虚拟环境安装库、删除虚拟环境、复制虚拟环境、查看镜像配置、打开配置文件、添加镜像源、删除镜像源、列出所有安装的包的信息、查询包、安装包、升级包、移除包、检测服务器是否联网

2022-09-24 13:27:15 173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