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组封装数据运行新增

                                   数组封装数据运行新增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Visual Studio 2015
作者:昨夜星辰
撰写时间:2019年 07月 27日

一、因为之前做项目的时候,需要实现一个多组数据的新增的保存数据,然后因为要获取到页面的一个添加多行数据的原因,所以需要使用数组的方法来获取数据,首先用一方法封装数据,然后再通过声明一个数组,然后获取到页面的需要保存的字段,然后自定义一个方法名称,给自己自定义的方法名称new一个新的对象,把需要新增的字段封装到自定义的名称里面,最后通过puch方法来向数组末尾添加一个或多个元素,并返回一个新的长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因为我的数据里面有一个表格的添加行元素原因,添加行后里面有多条数据,需要获取到添加行的长度,然后再声明数组,因为多条数据的原因,需要一个循环来获取到表格行里面的数据,最后把数据封装到数组里面,通过puch来返回新的长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因为我的表格里面有多个明细添加行数据,所以就不一一展示了,通过判断数据是否为必填,然后通过post请求把获取到的数据通过数组传递给控制器新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通过控制器传输过来的数据通过数据的方式接收,首先list一下需要新增的表格,然后把页面传输过来的数据获取,因为是数组的方式新增,所以需要AddRange新增,因为是没有什么判断,所以可以直接新增,获取到页面传过来的数组数据,直接新增到需要新增的表格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因为上面新增的是页面,下面图片是表格里面多行数据的,所以需要判断表格里面行数据是否为空,然后获取到主表的ID,就是通过页面数组传输过来的ID,就是上面新增的是主表,下面的是明细表格数据,因为新增表格的数据是属于上面新增朱表格里面的数据,所以需要查询出来主表的ID,然后一个for循环,因为多条数据保存,所以需要for循环来获取明细表格的数据,把数组里面获取到的明细ID等于主表的ID,,然后新增的明细表格里面,最后返回页面就可以了,基本的数组新增大概就这样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