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面试题目

面试经历
1、自我介绍时音量要大一点
2、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尽所能的说出来
3、要让面试官觉得你个人学习能力比较强(比如说自己平时会在网上自我学习一下新的知识,遇到不懂得问题会自己研究解决或者向别人学习)
4、要让面试官觉得你是一个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的人
5、如果面试官发现你个人能力不太好时,你就要及时表现自己是个勤奋好学的人,不懂的可以自己加倍努力去学习

一、什么是MVVM?
1、MVVM是Model View View Model的简写,微软的WPF带来了新的技术体验,如Silverlight、音频、视频、3D、动画,这导致了软件UI层更加细节化、可定制化。
2、MVVM框架的由来便是MVP模式与WPF结合的应用方式时发展演变过来的一种新型架构框架,立足于原有MVP框架并且把WPF的新特性糅合进去,以应对客户日益复杂的需求变化。
3、MVVM的优点有低耦合、可重用性、独立开发、 可测试。
4、MVVM的设计模式是WPF技术出现,从而使MVP设计模式有所改进,MVVM 模式便是使用的是数据绑定基础架构,可以轻松构建UI的必要元素。
5、MVVM控件是由于用户控件在大部分情况下不涉及到数据的持久化,所以如果将M纯粹理解为DomainModel,使用MVVM模式来进行自定义控件开发实际上可以省略掉M,变成了VVM。

二、什么是XAML?
相应的中文名称为可扩展应用程序标记语言,它是微软公司为构建应用程序用户界面而创建的一种新的描述性语言。
WPF(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是(微软推出的)基于Windows的用户界面框架,属于.NET F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