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页面数据回填

跨页面数据回填

这里说的是跨页面的一个数据回填,页面的一个跳转携带数据的页面跳转,有时候当我们页面跳转后我们还需要对上一个页面的数据进行操作,所以我们要得到上一个页面的相关数据去到下一个页面进行一个操作。

我们这边还涉及到一个表格的操作,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角色名字体是一个蓝色的,这里的操作是点击角色名然后就进入对应的角色信息页面,如果是直接的一个表格数据的话是不能进行点击的

所以我们这里的角色名其实是一个自定义的列而不是直接的数据来的,这个自定义列怎么操作呢

templet: setNoticeNameMain

这一个就相当于是给一个方法,一个名称,我们下面就是对这个方法的一个操作,下面自定义列的操作,拿到查询出来的数据拿到角色的id和角色的名称,然后我们定义一个a标签,a标签的文字类容就是角色的名称,然后返回这个a标签就可以把角色名称都以一个a标签的的形式在表格上显示出来。

href='javascript:showNotice(" + roleID + ")'

然后有一个a标签的跳转把角色的id放进去下面写了一个方法,把角色id传进去,然后就写一个页面的跳转,带上角色id传到控制器。

这边控制器拿到角色id,去角色表中进行对应的数据查询,查询出来之后我们把我们所需要的数据全部放在session中,这样我们到这一个页面就可以去拿session中的值了,这样就实现了我们点击上一个页面表格中的角色跳转到下一个页面就可以拿到对应的角色的数据,从而在下一个页面进行操作。

public ActionResult jueSeXinXiYeMian(int RoleID)

        {

           

            角色信息查询

            var sysRole = (from tbRole in myModels.SYS_Role

                           where tbRole.RoleID == RoleID

                           select tbRole).Single();

            //传递名称/说明/排序

            Session["RoleID"] = sysRole.RoleID;

            Session["RoleName"] = sysRole.RoleName;

            Session["Explain"] = sysRole.Explain;

            Session["Sort"] = sysRole.Sort;

            return View();

        }

这个下边是打开新的页面就是一个数据的显示,然后也有修改、删除、就是修改这一条角色数据和删除,这样就完成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