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p 的介绍和基本使用

地图,在我们现代生活中可是所谓出行的一个必备小帮手,例如“高德地图”相信大家对高德地图并不陌生,高德地图不紧紧提供了路线和出行路线距离,而且还提供了多种出行的工具选择。
作为一名刚入门计算机语言的人来说,要想快速完成测试开发地图项目,肯定要接用到SuperMap 这个软件
软件来源:北京超图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可以快速开发地图模型操作。
作用: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地图操作和更好的完善地图操作
操作的具体介绍:
下载来源:http://support.supermap.com.cn/DownloadCenter/ProductPlatform.aspx
SuperMap GIs 技术资源管理中心
许可介绍: 超图公司还为了SuperMap GIS 更好的发展,还特意提供了一个发布地图的平台Iserver。 如果大家只是为了学习,大家就不必要去购买它的使用权因为学生经济有限。而且SuperMap,它有对外开发使用的三个月期限,如果你的使用超过三个月还需要用的话,你可以去更改它的许可。
1、许可过期标志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申请试用许可地址:https://www.supermapol.com/web/pricing/triallicense
填写全信息,把文件下载好,打开文件 ,对开始和结束字段进行更改
20200307
20800608

2.点击配置本地许可,然后进入如下页面,选择下载的文件,进行更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样你的就可以获得更加长的使用时间了。这是对于初学者即是一个学习的好软件,又是可以锻炼的好自已学习能力的好方法。这就是我对 SuperMap下载如何使用的具体介绍:
使用:点击SuperMap 进入到主页面
一、新建文件型工作空间和数据库工作空间,再建数据源。
二、两者文件的使用区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右键选择点击工作空间,选择工作空间的类型-
文件型工作空间:如果是文件型工作空间,在Iserver地图发布的时候,那么她就不可以在SuperMap和Iserver两个软件同时打开的时候进行打开,如果在SuperMap 进行地图绘制完要到Iserver进行发布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必须先关掉SupeMap的数据。然后才可以打开Iserver 进行发布。要不发布不成功。
数据库型的工作空间两者都可以进行打开,无需关掉任何一方。
数据集的来源:1、SuperMap 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资源的模板,有中国地图,世界地图,这些数据集里面的数据非常丰富,都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更加快的开发地图。
首页部分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导入数据集:数据集可以进行导入介绍。
这些就是SuperMap 最基本的使用介绍。SuperMap还有更多用处,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可以了解看看。毕竟自已去探索比我讲的更有意义。燕子
SuperMap 里面还有很多的图层渲染,图层风格设置。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功能设置。大家可以去不断摸索,提升自已的操作能力是很有帮助的

  • 8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